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炳辰新专辑首发 李宇春祝福现真声(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0:56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5日下午,被封为“优质偶像”的歌手李炳辰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爱》。圈内众多好友到场祝贺,尤其是曾经被传绯闻“女主角”的好友李宇春也录制了视频祝福炳辰的专辑大卖,星路坦荡。

  发布会的现场众多明星好友前来祝贺,尤其是主持人王瀚涛也爆料说自己和李炳辰的好邻居身份。而李炳辰也和王瀚涛搭档表演了时下最流行的魔术来选择自己的歌迷,实现自己早期献吻歌迷的约定,而且歌迷也带了自己的礼物送给歌迷,并且希望大家都来支持炳辰。除了协助炳辰表演魔术外,主持人还带来了好友李宇春和黄晓明的VCR,她们虽然不能到场却也送来了最真挚的问候。而创作才女张瑶却送上了一支红玫瑰,来回应炳辰专辑中“爱”的主题。

  而对于李宇春绯闻男友一事从没有开口的李炳辰,给人一种坦荡自然的感觉;尤其是当收到主持人带来的“绯闻女主角”李宇春的祝福视频收后,他也依然能够从容面对,微笑感谢,这也充分的说明了大家好朋友的关系,使得绯闻不攻自破。

  李炳辰在受到天王刘德华提携后,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但是唱歌却是他从小的梦想,为了完成梦想他也一直在努力。从代言网络令狐冲演唱了主题歌曲到获得亚太榜的最佳新人奖,他一步一步的努力完成着自己的梦想。今天,他终于发布了自己的个人首张大碟《如果没有你的爱》,又朝梦想前进了一大步。而炳辰的签约乐海盛世台湾总公司的CEO也从台湾带来了锦鲤,希望炳辰能如鱼得水、前程似锦。

  据悉发布会后,李炳辰将投入一连串的专辑宣传中,而且也在考虑参与影视剧的演出。而新专辑的主打歌曲虽然刚刚发布没多久,但是却已是各大排行榜前三甲的红牌歌曲,尤其是香港劲爆金曲榜也邀请炳辰参加新一季的揭榜典礼。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