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做客《名人堂》谈老板经 小柯誓将音乐进行到底

小柯
小柯

小柯为自己多重身份打分
小柯为自己多重身份打分

  一首《将爱情进行到底》,他掀起了中国音乐偶像剧浪潮;一首《北京欢迎你》,他用质朴的旋律传达中国的表情。本周日晚,著名音乐人小柯做客BTV访谈节目《名人堂》,从钛友到音乐学校,小柯首次曝露二次做老板计划。

  2008年终于做了“正经事”

  2008年,《北京欢迎你》及《飞》让小柯一夜之间成为最受关注的音乐人。谈及这两次创作,小柯说到“我喜欢命题作文,有挑战性。”虽然命题作文很难,但遇到这样的机会能够发挥自己才华的话,也是一种幸运。小柯就说父亲很满意他的表现“我爸说你小子终于干了一年的正经事。我爸是老军人,他认为平时写那些流行歌不是正经事,给奥运写歌,给神州七号写歌才是正事。”

小柯现场教授节奏课
小柯现场教授节奏课

  《北京欢迎你》唯有张靓颖自由发挥

  《北京欢迎你》由两岸三地上百艺人同唱,要统筹管理好这么多人唱一首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偏偏《名人堂》要为难小柯,主持人彬彬逼问小柯“在这么多歌手演唱中,小柯最不满意谁?”“张靓颖。”小柯毫不犹豫的说出张靓颖的演绎并不是他最初的创作精神。“录音的时候我说在这么一首质朴的歌曲中,我希望任何一个歌手不要改动我的任何一个音,甚至加滑音都不行,会给这个歌的情绪打折扣。所有人录录录,结果张靓颖那天我不在,可能大家平时都听不出来吧,对于我来说,就感觉她怎么这么唱。”

  揭秘小柯音乐学校课程 学费高课程多

  从钛友文化到小柯音乐学校,不管什么形式,小柯做的仍然是培养新人的事情。明星开学校有不少先例,失败的不在少数,《名人堂》搬出明星开学校几大问题病症拷问小柯,主持人质疑小柯音乐学校学费过高:“三个月课程二万块的学费是不是有点过高?”小柯称:“如果摊到我们所请的15位老师、我的声乐课都是在录音棚里上课,录影棚有多贵,所以真正的学费特别少。”而明星开校基本都用“星”虚张声势,真正能投入教育和管理的时间、精力有限,师资大部分是外聘,难逃作秀嫌疑。小柯说自己的学校“没有明星。我是教师,每周有2个半天课,是节奏课和录音棚。”

  明星开校第三个问题是招生火爆,就业萧条。小柯如果实现毕业学生的质量?“不能打着音乐的幌子坑蒙拐骗,到最后就业机会真的是需要人才中的人才,我们不是给钱就可以上的。就业上,我们公司(星光国际)已经看好我的2个学生了,我很满足。”

  除了音乐课程,小柯更为艺人发展铺路设置了心理素养、表现力、媒体应对等课程,小柯对于音乐学校的管理及运营,做的功课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日3月29日晚BTV财经 20:52播出的《名人堂-将音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