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花蝴蝶》封面曝光 解读专辑十首歌曲


  蔡依林《花蝴蝶》3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封面首度华丽曝光。乐坛小天后蔡依林身着闪亮七彩舞裙再次变身“花蝴蝶”,告诉所有的女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要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这就是敢作敢为,活得缤纷的JOLIN。

  专辑十首华语乐坛流行经典金曲,以花蝴蝶Jolin为创作缪思

  华语最HIT创制作人大集合,陈镇川、林夕、姚若龙、易桀齐、FIR阿沁、严云农、陈颖见、陈威全、陈天佑、李宗恩、Wonderful、阿弟仔、李偲菘、李伟菘、马毓芬,创意缤纷花开泉涌!

  1.<花蝴蝶>

  2009 新/型人类定位主题曲。

  敢作敢为,活得缤纷,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都要“开心、勇敢”的做自己!

  除了生活工作,爱情也是一样的态度,勇敢站出来 变成蝴蝶飞舞翩翩,

  比你想象中再爱现再敢一点,自己决定最后的三审定谳!

  七彩绚丽花花蝴蝶,强烈视觉震撼

  Jolin远赴美国西岸洛杉矶,拜学贾斯汀、碧昂丝舞蹈老师Bobby Newberry,争相学习全新性感飞舞翩翩舞蹈动作,更全新勇敢大胆尝试「芭蕾绝技Fouettes 鞭转20圈」!绝对值得期待!

  ps: Fouettes是法文to whip鞭打的意思,一种连续单脚旋转的动作

  2.<爱引力>

  Jolin首度演绎法国浪漫甜蜜小品,

  爱情致命吸引力的美丽,就如同法文一样既难学难懂,却又过分美丽!

  Jolin甜美声音演绎梦幻般小情歌,带给歌迷们全新c’est joli的感受。

  ps: c’est joli是法文很美丽的意思

  3.<影舞者>

  Cool又很有节奏感的舞曲;

  歌词用“黑暗中跳舞”为主轴,引申到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某一些人只会为别人着想,从不曾想过为了自己,就如在黑暗中跳舞般,舞者面目模糊只能看到影子般悲哀。

  4.<妥协>

  “妥协的姿态,是一种撤退的姿态。

  后退其实是为了靠近,

  但退无可退时,我是接近了你?还是失去自己。”

  Jolin 2009 第一波抒情主打歌,描述现代情感中最无奈最常见的爱情态度。

  F.I.R 阿沁,千变万化创作功力,继大热作品萧敬腾<原谅我>之后,全新ROCK BALLAD 摇滚抒情曲。

  MV拍摄邀请到善于描述细腻情感的疗伤系MV广告导演‧徐筠轩执导。徐筠轩过去执导多支孙燕姿、陈绮贞经典mv,代表作有陈绮贞《旅行的意义》、孙燕姿《我不难过》《我怀念的》等等,让人深深感受青春的浓郁情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影风格。

  5.<大丈夫>

  2009 新/型 Red Hot Jolin专辑第一主打歌,万众期待,热爆亚洲!

  继 <舞娘> 后,金曲铁三角 - 蔡依林X陈镇川X阿弟仔再度合体发功。

  09年度最注目华语时尚嘻哈新作,强势问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

  台湾年度最注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秘发声FEATURING.

  “I DON’T WANT A BOY 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只要有肩膀的真男人,JOLIN为所有单身女生发言,点出择偶第一要点。

  JOLIN远赴纽约跟随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指定合作的劲爆雌雄同体黑人名师Jonte,全新高难度舞艺,震惊亚洲乐坛。

  6.<降落伞>

  对爱情期待甜而不腻的轻松小品, 创作新奇才陈颖见曲词包办,清新直接的歌词 Jolin超爱!希望天下尚未找到伴侣的人,都有如降落伞般从天而降的爱情。

  7.<愈慢愈美丽>

  每天工作十六个小时,每天只用餐一次,每天陪伴爱人十五分钟,每天和家人碰面只能说二声"早""晚安",每天会做运动的时间是零。

  当我们发现自己的生活毫无意义,能享乐时间剩下的已经不多,你还要每天过这种生活吗﹖

  “慢呼吸 慢游戏 慢爱情 慢慢聆听

  慢努力 慢慢着急 慢开心 慢忧郁 慢慢计算星星 慢慢生活”

  让情绪通通的安静休息,

  你会发现一切人事物都会变得更美丽!

  继<马德里不思议><日不落>之后,JOLIN 轻松中版第三部曲集大成之作<愈慢愈美丽>。

  8.<我的依赖>

  动人情歌通常都是悲歌,能打动人的正面情歌少之又少。

  感性词圣姚若龙X唱作人易桀齐,联手发挥催泪功力,最新感人求婚主题曲。

  “我们从牵手放手又牵手 走过来

  愿意为更懂你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赖”

  Jolin深情演绎,温柔窝心,百听不厌定情歌。

  9.<你快乐我内伤>

  金曲作词人林夕量身打造,继<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后,另一波“不快乐”情歌。

  “来不及爱到平淡

  就要告别你狂热的纠缠

  来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变成你和她的负担”

  三角恋爱令人如坐针毡,你的快乐刺穿我的自尊,感情内伤比表面的伤痕持久一百倍,专辑中最不快乐苦涩痛情歌。

  10.<热冬>

  Jolin HARDCORE 重节奏舞曲;

  歌词以环保议题切入积极新世代恋爱态度,舞曲女王,为炎炎夏日火上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绮贞 | 孙燕姿 | 徐筠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