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花儿新成员征集活动“新花怒放” > 最新动态

“新花怒放”产生6强 花儿乐队新成员即日可待

舞蹈仍是本轮比赛挑战的主题
舞蹈仍是本轮比赛挑战的主题

选手们的编排十分精彩
选手们的编排十分精彩

选手才艺多种多样
选手才艺多种多样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经过三场车轮大战,今天(26日,本周四)终于在北京产生6强选手,白热化的比赛气氛让现场的温度持续在沸点。没有矫情的泪水,现场洋溢着欢笑与掌声,如愿获得进入到“新花怒放”总决赛的6强选手,从胜出的那一刻起,都在期待决赛时刻的到来,“合肥,我们来了”。

  和前两轮比赛相比,本场半决赛有一个全新的比赛规则,那就是组合。10强选手们被规定分成6组,合作伙伴和表演的内容都是固定的,从单枪匹马报名参赛的选手到互相合作、共同完成比赛的组合,如何能在种种规定中放大自身的优势,并且与整体有机相融也成为摆在选手面前非常棘手的一大难题,这需要很多技巧、甚至是相当长的时间来磨合,早在公布分组情况的当天,很多选手便以私下取得了联系,利用休息时间一起排练,短短时间内便以呈现出足够的默契。

在今天第一轮的规定比赛中,《嘻唰唰》的160秒表演俨然成为了百搭曲,选手们不同类别的舞蹈,让花儿乐队及记者们都看花了眼。大张伟表示,还从来没有见过《嘻唰唰》可以跳出这么多种的舞蹈,真是大开眼界,不过选手能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能够有如此精彩的表演,他们的努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位来自南京的女选手李晨,在前两轮比赛中大跳肚皮舞,也成为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此轮比赛她依旧是以轻衣薄衫的印度舞装束亮相,再次谋杀了不少媒体的底片。

评审席上的花儿乐队
评审席上的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感谢歌迷支持
花儿乐队感谢歌迷支持

赛后与选手合影
赛后与选手合影

  经过了前几轮严肃的评审,此一轮刚一开始,花儿乐队便已乐在其中,于是也大改评审风格,大张伟和王文博还在现场互相捧起艮来,点评俨然变成了说相声,大张伟更是发扬相声风格,包袱抖得相当尽兴,还没说几句话,现场就已经笑成了一团,不仅如此,他还似乎传承了相声绝技——一气呵成的灌口,将对选手的意见和看法一股脑的说了出来。标准的京腔加上超快的语速,也让有些非北京籍选手直犯晕,不过,花儿乐队也表示,虽然现在的三位成员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是在新成员的选择上,他们还会以开阔的态度去对待,“只要能和我们的风格融合,其实是不是北京人并不是很重要。”

  另外,记者从选手的外型上发现,参赛选手也是相当有个性,型男、靓女、明星脸,可就是没有标准意义的偶像派,这似乎也正说明了花儿乐队“玩”事不恭的快乐天性与论事之道,新成员也应如此。花儿乐队也认为,他们从出道的第一天就不是一个偶像乐团,所以未来也不会走偶像路线,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永远是他们最大的心愿。据悉,在结束了本轮半决赛之后,10天后在安徽合肥“新花怒放”活动将重燃战火,在那里上演终极较量,究竟谁能成为花儿乐队的新成员笑到最后,究竟谁能站上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成为新贵,4月18日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独家揭晓谜底,关于本次活动的最新动态和赛况,欢迎点击“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专题网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