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吃得普通住得贵 套房日租五万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时把床垫搬上台

莎拉-布莱曼所住房间

莎拉-布莱曼的卧室看似一般,但价格不菲

  信息时报讯 莎拉-布莱曼(以下简称莎拉)将于本周日抵达广州,准备下周一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她下榻的酒店已经密锣紧鼓地进行准备工作迎接“天后”的到来,据悉,莎拉此次下榻的250平米总统套房日租就要48000元人民币。相比起住所,莎拉吃的方面要求倒是不过分,从莎拉经纪人公司发放的食物要求清单来看,她除了要求一日4餐准点送到,每餐配备面包、肉类、蔬菜、饮料之外,最大的要求就是餐具要干净。比起玛丽亚-凯莉等天后,接待莎拉显然是轻松多了。

  枕头都值700元

  据悉,这次莎拉下榻的总统套房设有独立阅览室、起居室及设有饭桌的客厅、豪华漩涡式浴缸、42寸液晶体电视及博世音响等。酒店负责人介绍,这间总统套房最大的特点在于床褥以及淋浴设备方面。莎拉此次所用的床是酒店用3000万美元(2.04亿元人民币)研发的“天梦之床”系列,其中特别配备的5个枕头,每个单价都要100美元(约680元人民币)。除此之外,房里还配备水疗床、按摩台、保暖垫等设备,而整套水疗床的浴袍、浴巾及床单等价值近3000元人民币。

  至于其他布置方面,由于莎拉偏爱绿色、白色,酒店方还特意在房间摆设不少绿色植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