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舞美师爆料:09超女批文到手 将改名快乐女声

“09超女”会复制李宇春的走红神话还是重演陈楚生的解约风波?
“09超女”会复制李宇春的走红神话还是重演陈楚生的解约风波?

  昨日,“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称,湖南卫视已经于3月25日拿到了2009年超级女声的批文,总局批准的名称为“快乐女声”。但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却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消息。

  批文已经拿到?假的!

  “舞美师”在26日上午的最新一篇博客中爆料,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09超女”的批文,“批准文件千呼万唤始出来,‘09超女’批文昨天终于到长沙了,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形象风格口号与‘快乐男声’品牌保持一致。”

  但是,“舞美师”的这一说法却未能得到证实。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媒体宣传的朱小姐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消息。而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徐冰则表示批文目前还没拿到,什么时候能拿到还不清楚。至于接下来的计划,徐冰透露:“目前正在筹备,很快就会启动。”

  相关新闻

  天娱要陈楚生付2600万元解约金?

  “舞美师”称这一事件决定“09超女”生死

  近日,“陈楚生解约案”又有新进展。记者得到知情人士爆料:天娱向陈楚生提出高达2600万元的解约赔偿金。记者随即就此事向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求证,针对2600万元的数字,周律师显得很惊讶,他反问记者“你怎么知道的 ”,但他始终不肯正面确认或者否认消息的真实与否。

  “舞美师” 在近日更新的博客上称,陈楚生解约事件现在是湖南广电2009年的大事,因为这关系到“09超女”选秀的成败——如果陈楚生真能一分钱不出就离开天娱,那以后的选秀选手一旦成名也可以纷纷效仿,对天娱绝对是个很大的打击。据“舞美师”爆料称,这次天娱在陈楚生事件上的底价是要1200万元。

  天娱老总:离开天娱就肯定好吗?

  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昨日就最近的陈楚生、何洁解约事件接受了采访。她说:“整体而言呢,天娱公司的艺人队伍是在良性发展的。当然这里面有个别的特例是背弃诚信,不按规则出牌,甚至也有些不顾及受众感受的恶劣表现,但这与自身的素质和成名后极速膨胀的心理有很大关系。不过话又说回来,离开天娱肯定好吗?状况大家都能看到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