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9选秀“我是星人”率先开唱 四点不同独占鳌头


  由内地音乐航母太合麦田和韩国音乐巨头IHQ以及韩国顶级造星公司JYP联手举办的09我是星人选拔赛于3月28日在北京丰联广场南厅率先拉开第一季海选的大幕,据悉这是09年第一个率先开唱的选秀比赛。

  众所周知,选秀比赛由来已久,从国外带到国内发展至今已有5个年头。而这一次“我是星人”选拔赛开创了多个第一,这也是区别于其他选秀比赛最大的不同。

  第一,“我是星人”选拔赛是中国第一个由唱片公司举办,以挖掘储备新人为唯一目的的比赛。

作为内地唱片公司领头的音乐航母太合麦田来说,未来发展方向就是推出更多新人。对于目前内地“80后”断层的现象,太合麦田高层无不担忧,因此特别推出了“我是星人”选拔赛这个项目,同时与韩国IHQ和韩国JVP联手打造世界级的培训营。

  第二,“我是星人”选拔赛是中国第一个不分冠亚季军的比赛,即通过比赛优秀的选手都能入选星赛训练营接受训练。星赛的训练营更是邀请韩国顶级的声乐型体老师亲临指导,为在星赛中入选的星人指点迷津,让星人自身素质在最短时间内有一个质的飞跃和变化。同时引入韩国练习生的制度,让星赛训练营中的星人感受更加真实,竞争的残酷以及训练的辛苦都为星人在以后的演艺经历沉淀经验。

  第三,“我是星人”选拔赛是中国第一个季度性选拔比赛,而不是单纯的海选复赛决赛这样单一的模式。即从3月开始到12月份,每个月都要进行一次落地海选,同时进行一次复赛以及决赛。之所以这样设置赛制,是为了最大限度的挖掘全国所有演艺人才,让所有新人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错过比赛。

  第四,“我是星人”选拔赛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演艺人才的选拔比赛,即音乐影视舞蹈表演一体化选拔演艺新人的比赛。作为韩国最大的影视公司IHQ集合了包括全智贤、车太贤、玄斌、李炳宪、权相宇、林秀晶、安在旭、崔智友等多位韩国当红影视表演巨星,可以说这次“我是星人”选拔赛中的新人都有机会在音乐、影视、舞蹈、表演多方面发展,同时不同才艺的演艺人才也都能通过这个平台有所展示。

  除了上文中所提到的4点最大不同之外,还有其他环节设置也开创了中国选秀比赛的先河,在这里就不在一一细数。总之,在09年演艺新人们都有机会在“我是星人”选拔赛这个舞台上一展身手,你还在犹豫什么吗?我们等着你。4月份海选讯息请密切留意官网。https://www.trmusic.com.cn/star/或是通过报名咨询专线:010-65862329、65863371转606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