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纵贯线北京成都票房一路飘红


  纵贯线粉丝有个特别的称号——“惯犯”,并喊出“如果喜欢也是一种罪,那我们就是一再犯罪的惯犯”的口号。这一次,纵贯线北京演唱会的票房让大家对“惯犯”刮目相看,昨日记者了解到,离演出还有近一个月时间,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惯犯”们还表示,5月30日纵贯线成都演唱会他们还会继续“犯罪”。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团,无论是台北小巨蛋,还是香港红磡,甚至是在即将上演的北京演唱会,都取得了非常火爆的票房。

特别是北京站,在正式出票当天就传出票房过半(600多万)的骄人成绩,目前的票房已经达到1000多万,可以出售的票所剩无几。对于票房如此火爆,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中演娱乐总经理郜奇坦言这是情理当中的事儿,因为在粉丝们的眼里,他们就是神。“开票当天,就卖出了票房的一半差不多600多万,目前总票房已经达到1000多万,基本上售罄。购买的群体从16岁到70多岁,非常广泛。主力购买群是在25岁-45岁,有这个消费能力。”除了有购买能力之外,郜奇表示纵贯线的粉丝非常铁。“在他们心目中,这几人就是神,就是青春的标记。记得02年在北京做罗大佑演唱会时,飞机晚点让发布会晚上12点才举行,可是现场100多位记者没有一人离开。”当然,在北京赠票是难免的,不过郜奇也有自己的对策。“目前基本上达到共识,就是在演出前第三天才开始发送赠票,无论是职位有多高,这样我的门票也卖得差不多。”

  相对于北京的火爆,成都演唱会也不差,虽然离演唱会还有两个月时间,可是票房已经过半。“由于成都站是西南地区的首场演唱会,重庆、贵州、云南等周边地区各年龄段的歌迷也纷纷加入。在这些购票观众中60后、70后是主力,而80后、90后同样不甘落后。难怪罗大佑会说‘我们是8岁到80岁老少通吃的!’”作为成都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成演集团总经理业丹信心十足。“纵贯线凭借春晚的压轴亮相,一夜之间家喻户晓。而乐团各个成员也是乐坛大哥级人物,极具号召力。任何一位开唱都会值这个价,更何况是四人以一个乐队的整体形式演出。”除了歌迷群体广泛外,纵贯线组团限期一年,只举行一次全国巡演的噱头,也令票房节节攀高。与此同时,纵贯线成都演唱会的门票最低门票仅售100,两三百的门票也很多,迎合了老百姓的购票心理,让大众真正看得起演唱会。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郜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