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主摄像毕福剑为“机智小歌王张地”拍MV(图)

老毕与张地
老毕与张地

  重操旧业当导演 老毕邀请众多明星加盟

  提到毕福剑,观众首先想到的是他的主持人身份,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主持并不是他的老本行。近日,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专业、曾担任94版《三国演义》主摄像之一的老毕,有望重操旧业,做回导演。为从《梦想剧场》走出的“机智小歌王”——张地拍摄新歌《新杨过与小龙女》的MV,并将邀请众多明星参演。

  老毕重操旧业当导演

  虽然做主持人已经很多年,但是毕福剑一直想找机会做回老本行,“主要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如果再不做做的话,估计都该手生了。”而如今,他终于找到了他所指的“机会”,并把这个机会留给了“自家人”《梦想剧场》——张地。

  今年3月,在《梦想剧场》举行的模仿机智歌王张帝的比赛中,张地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过人的唱功,获得比赛冠军,并被张帝收为内地的关门弟子。小张地并没有完全走老张帝的套路,而涉足流行音乐推出了原创单曲《新杨过与小龙女》。现在这首歌不但成了组里的口头歌,连老毕都会没事唱上几句。有一次,张地去组里,聊天谈起想拍《新杨过与小龙女》的MV,老毕当时建议“要拍就拍好一点,别糟蹋了这首好歌,只有专业人员制作才会有专业的效果”。张地的反应很快,发觉老毕有“操刀”的意思,当即“将军”道:“毕老师重操旧业拍《新杨过与小龙女》MV最合适,要是拒绝,就是耍 “大牌””,说笑间老毕就成了《新杨过与小龙女》MV的导演,老毕说:“玩笑归玩笑,有可能接拍《新杨过与小龙女》的主要原因是“歌好听,歌背后的故事感人,自己也一直想“磨磨刀”,而且很喜欢张地这孩子,他很聪明。”

主持人张地
主持人张地

  MV集结山寨明星

  如果你认为《新杨过与小龙女》的MV会是阳春白雪类的诗情画意,那你就错了。“如果拍得那么浪漫,大家还不如去看电视剧呢。既然都当了导演,我就得来点自己喜欢的,就像‘过节七天乐’一样,让人过目不忘。”说着老毕的想法也随即迸发出来,“其实,如果把大家喜欢的山寨明星都集合在这首MV中,应该是个很好玩的事,最好是那些长得还像的。”不过,老毕也没有否认会亲自参演的可能。

  今年春晚,老毕参演的小品捧红了小沈阳,也随即让一群“山寨小沈阳”火了,而关于山寨文化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平息过,“山寨该不该继续生存下去?”这样的问题老毕不知道被问过多少次了,“在我的节目中,很多人都是通过模仿而走出来的。我并不完全反对山寨,因为是山寨让我们认识了这么多有才华的人,但作为一个演员、歌手如果你想生存下去,就要抛弃山寨的外壳,挖掘出自己的东西,走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