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保证今明在沪唱《我和你》(图)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昨日,在90分钟的等待后,一身紧身黑皮衣的莎拉终于出现在已经要搬器材走人的媒体面前。“对不起,路上的耽搁让我抓狂”,她向媒体致歉。今明两晚,她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交响美声”两场个唱。

  吕燕代莎拉迟到道歉

  昨日,在主办方一再“预告”莎拉因为路途耽搁,所以要等候的媒体稍安勿躁时,发布会现场的台上突然出现了模特吕燕的身影。作为赞助商代言人的她显然是被临时“推”上台的,说起话来也结结巴巴:“我知道大家都等得很久了,大概也很饿了,其实你们知道,像我们当模特的很少能吃东西。我希望记者朋友们不要生气,莎拉肯定会在明晚的演出中表现得很出色。”

  说到吃得少的也绝不是吕燕一个,当莎拉出现在媒体面前,消瘦的身形与之前的形象改观极大。工作人员为迟到再度解释:“莎拉今天在路上也非常焦急,只在座车加油时吃了4个小笼包,她很敬业,希望能准时出现在记者会上。”而莎拉·布莱曼本人则表示:“原本我被告知只要3个小时的路程,最后却花了5个小时,我在车里也很抓狂。当时我只能塞上我的iPhone耳机,听我最喜爱的法国电子音乐组合Air的音乐,这让我心态平缓了许多。”

  了解中国文化先看菜单

  从参与北京奥运主题歌的演唱,到为上海世博在伦敦担任推广工作,莎拉·布莱曼在谈到中国文化的时候,显然比很多走马观花的海外艺人更有体会。她说道:“中国文化的根基很深厚,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其实很少,包括很多外国人都是如此,因为它的层面实在是太丰富了。尤其是在伦敦再度与中国的很多工作人员接触后,我发现我对于中国文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对于莎拉来说,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显然首先表现在菜单上,她非常郑重地表示,每到中国一地都会有不同的饮食:“菜单上的东西似乎永远都不一样,让我觉得选择每一样都很美味。”而对于保持自己频繁演出的体力,她也强调健康的饮食和作息最为重要,此外就是自己的生活很规律,“可能大家会觉得我这样的生活,感到有些苛刻,甚至会很无聊,因为我晚上从来不出去逛,也不会去参加派对。”

  沪上将献唱《我和你》

  对于今明在沪的全新演出,莎拉·布莱曼兴奋地介绍道,这是一种其他艺人都没有尝试过的表演:“因为科技的创新,让演唱会可以在视觉上呈现出不可思议的效果,而所有的三维特效都会在舞台上围绕着我和我的歌声。”

  此外,一度作为本次来沪巡演最大噱头的“莎拉·布莱曼重现《我和你》”,却在北京首站演出上消失。对此,莎拉本人也非常遗憾,“由于这首歌是奥运的主题歌,所以牵涉到很多方的版权以及使用。不过,在南京的演出上,所有的手续问题已经齐备,我可以保证今明两晚在上海,我都将演唱《我和你》。”(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