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未来脚踏车:《秋幻想》 宅在春天幻想秋天(图)

未来脚踏车
未来脚踏车

  在树叶恣意的春天歌唱秋天的幻想,我们不能停止幻想,好的心情才会呼之欲出。

  宅在春天,幻想秋天,万物复苏的起始,早已猜到果实成熟的迹象。

  享受眯起一只眼睛淘气地看着前方的时刻,心里知道它会如期到来。

  如果你想要风行并不需要借助风力,这首干净清爽的《秋幻想》会带你飞过每一个春困的午后。

  未来脚踏车——新生代创作组合,没有深刻的意义和复杂的道理,他们只用最直白的轻松激越告诉你,他们是这个春天你听到的第一个礼物,他们歌唱着自己的幻想,也只要送你一个好心情,准备好吧,朋友,接受好的心情仅此而已,你会高兴起来,简单的高兴,小小的飞行,在复杂的生活旋涡里你会爱上简单的生活态度,纯真的心会因音乐得到安慰。

  不管你是宅在家里,宅在夜晚和白天一模一样的自习室里,宅在朝九晚无的时间表里,或者三点一线的里程中,anyway,你都可以宅在自己的好心情里,有人习惯写日记记录生活,有人习惯拍照留念抓住片刻,而未来脚踏车习惯用他们挚爱擅长的流行音乐,记录宅在梦想里生活的每一个特别的时刻。

  他们用四年时间坚持只做这样一件事,写歌唱歌这些被他们称之为“梦想”的东西,看来无比珍贵。乐队首张专辑《给未来脚踏车》的每一首歌正是如此积累而来。用音乐写日记,好心情,阴雨天??《秋幻想》作为专辑主打曲,拥有格外打眼的清爽乐风,“树叶掉落的景像/有人看来很悲伤/我说不应该这样”。与其对着窗帘上的碎花哀怨地喋喋不休,不如拉开窗帘享受新一天的阳光。如同清晨慢跑时吹过耳边的风声,主唱韩彭与众不同的声线颠覆了从前北京男生酷模酷样的形象,将北京大男孩的健康、乐观、清新、执着展露无遗。

  未来脚踏车三位成员的日常生活其实很平凡,除了演出和排练,大部分时间都会一个人呆在家里,打打游戏,看看漫画,喂喂小猫,其他的全部时间都用来作曲写歌,可谓顽固御宅。“做音乐”,对有的人来说,只是一个华丽的红盖头,对有的人来说可能只是一个业余爱好,也有很多人拿它作为终生的理想,并愿意为它付出一切,毫无疑问,对未来脚踏车的三个大男孩——韩彭、夏宁、凌霄——来说,音乐是他们的梦想,是占人生比重最大的一个部分,它从不沉重,没有比在梦想里开怀地唱着“lalalalalala”更快乐的事情了,一切从心而出,正如《秋幻想》愉悦上口的副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