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楚生只身夜逛王府井 官司未了买碟看书散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30日讯,北京,“淡定”是媒体评价陈楚生最贴切的词汇,对于做了近7年酒吧歌手的他来说,这是一笔无价财富。无论是在各个酒吧里颠沛流离,还是被传与女艺人存在恋爱关系,到如今处于被索赔千万的解约案的风口浪尖,能够始终保持淡定实属不易。

  3月28日 王府井某碟店,记者意外遇见了独自一人看书买碟的陈楚生。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安静的看书,只是在操作歌曲视听台时才被店员认出。

  当天陈楚生身穿黑色羽绒服,里衬白色T恤,黑色帽檐拉的很低,脚穿白色休闲鞋,静静的站在顾客中看书并不是很显眼。起初正在看碟的记者并没有注意到陈楚生,直到迎面走过时才认出他。

  大约看了一个小时的书,陈楚生离开书吧来到唱片区,看了会货架上的歌碟他便来到歌曲试听台,这时站在他身边的一位店员似乎认出了他,并告诉了其它店员。见有人认出了自己,陈楚生没有多逗留,交款后便离开了。

  自从零七年陈楚生参加快男,一举夺魁,到今天被索赔千万违约金,短短两年时间陈楚生经历了人生巨大的起伏,而近千万的索赔所造成的压力也非常人所能承受。这段日子,陈楚生将如何渡过?是否还能够保持淡定?音乐之路还能否坚持走下去?我们不得而知。

  霓虹灯闪烁的夜色中,陈楚生孤独的背影渐渐消失。或许在这段非常时期,只有他钟爱的音乐和书能给他带来些许安慰。(文图/漠南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