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建豪拍新MV辣妹贴身按摩 光良写纸条欲学跳舞

超豪华房车、辣妹按摩新东家种子音乐对吴建豪礼遇有加
超豪华房车、辣妹按摩新东家种子音乐对吴建豪礼遇有加


  亚洲巨星吴建豪 3月27日为了五月即将发行的日文EP《Only》在百忙之中特地抽出一天时间在台湾拍摄MV,吴建豪也在当天正式宣布加盟种子音乐,原本种子音乐想要为吴建豪举办一个正式的加盟记者会,但因为吴建豪近来忙于拍摄电影、录制日文专辑、经营自创的银饰品牌及电视剧拍摄的安排,实在是分身乏术抽不出时间,因此种子音乐只能与MV导演JIMMY展开“拉锯战”,挤出一个小时的MV拍摄时间让吴建豪与媒体餐聚并公布吴建豪与种子音乐结盟的好消息。

  亚洲巨星吴建豪加盟新东家 种子音乐与MV导演拔河偷出一小时举办媒体见面会

  吴建豪才刚在日本完成日文EP的录音工作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台湾,紧接着30号立刻又要飞到内地投入新电影的拍摄工作,面对这一连串繁忙的工作行程敬业的吴建豪不喊累反而总是尽力做到最好,而当天拍摄的最新日文单曲《Only》是一首不同于之前V式曲风的歌曲,加入新东家的吴建豪在音乐上也有了创新的风格,相信再次出辑绝对可以再创音乐新高峰引领潮流,让一路支持他的fans耳目一新有全新感受。

  豪华露营车、行动餐车及专属按摩师 种子音乐惜才以巨星级礼遇相待

  这次MV拍摄吴建豪还特别商请好兄弟Jimmy担任导演,他在MV中扮演爱神邱比特努力撮合MV中的三对情侣,力抗MV中另一位专门破坏情侣感情的小恶魔,MV从早上9点开拍预计一直拍到凌晨一点,种子音乐体恤吴建豪的辛苦,特别礼遇不惜重金为他准备了国际巨星级的配备,以休息车来说公司为他准备了里面有床有卫浴设备及厨房的好莱坞级巨星专用的休息车,车上还备有各式各样吴建豪爱吃的零食及水果,不尽如此还有一台餐车为他准备咖啡、茶、松饼、三明治及他最爱的牛排等现做的餐点,除此之外种子音乐在拍片现场也安排了一位辣妹按摩师为吴建豪按摩,这一切高规格的配备都是为了欢迎吴建豪来到种子这个大家庭。面对这一切巨星级的礼遇,吴建豪开心表示:“我很开心在2009年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加入种子这个大家庭,我会选择加入种子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与田老板的音乐理念很接近,也被田老板对音乐的热情所感动,田老板很尊重我,也给我很大的音乐空间,愿意让我自由的挥洒我在音乐上的创意与想法,相信大家以后一定能够合作愉快。”

  四位师兄师姐疼师弟 水果篮加上贴心小卡片 欢迎师弟加入种子大家庭

吴建豪加盟新东家,同门师兄师姐送上水果祝贺
吴建豪加盟新东家,同门师兄师姐送上水果祝贺

吴建豪档期爆棚MV拍摄间隙开记者会加盟种子音乐
吴建豪档期爆棚MV拍摄间隙开记者会加盟种子音乐

  种子群星们得知今天吴建豪要公布与种子加盟的好消息,虽然人在海外还是纷纷送上水果篮致意欢迎新师弟的加入,一篮一篮的水果送进吴建豪的休息车,让爱吃水果的吴建豪开心不已,看着师兄师姐们写给他的卡片,看不太懂中文的他还请工作人员念给他听,大师兄吴克群写道“VANNESS欢迎加入,希望你的音乐为种子舞出一波又一波‘高潮’!”,光良的卡片带有调皮的调调“欢迎亚洲舞王VANNESS加入种子大家庭。PS:有机会要教我跳舞喔”,温柔的师姐琇琇说“Welcome 2 our family!! Big hug Valen”,性感的师姐温岚则写道“很高兴你加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哦!祝你演艺事业登峰造极”。面对师兄师姐们的热情吴建豪在活动最后感性的表示:“加盟种子之后我相信在音乐上一定能够有更大发挥的空间,今年夏天我将发行我的最新专辑,期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音乐,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