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密令旗下歌手封口 环球唱片出招保关楚耀生路

  2009年3月29日讯,香港,关楚耀(Kelvin)与卫诗(Jill)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拘留超过1个月,昨晚(3月28日晚)关楚耀终于获释返抵香港,然而他的乐坛前途却仍生死未卜,他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也严阵以待,孙耀威不讳言公司已下令旗下歌手封口,以免事件愈描愈黑。

  于东京涉嫌藏毒而被拘留逾月的关楚耀,昨晚获释从日本返港,引起广泛关注。关楚耀的一众好友如孙耀威与张敬轩等,虽然替他高兴,回应此事时却小心翼翼,以免对关楚耀再造成影响。昨日孙耀威出席《K歌之王争霸战决赛》,获悉关楚耀即将返港,表示很开心。对于关楚耀的前途,他不讳言公司已通知他们不要说太多。

  孙耀威:叙旧详谈开解

  孙耀威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知他回来,好开心,我都会打电话给他,我知他很烦,不过我们漫漫长路,可以慢慢叙旧。(见到他会说什么?)这个不说他也知道,这刻给他支持是最重要,之前已传过短讯支持他,就算见面也不会刻意提或不提这件事,我们这一代犯错要勇敢面对,有机会我会约他,我好关心、好想念他。”

  问是关楚耀的工作压力是否很大?孙耀威则称:“娱乐圈有谁无压力,有压力也不可以乱来,要找方法纾缓压力,有好多方法可以发泄,唱K去旅行都可以,最重要是不可以犯法。其实他的人已回港,再多说也没意思,公司已通知我们不要说太多。”

  曾发起为关楚耀写求情信的张敬轩,对于关楚耀返港,他只透过助手作出简短回应,坦言求情信已交了给公司,不知道是否寄了去日本,也没有跟进有哪些艺人在求情信上签了名。一直力撑关楚耀,并表示有意邀对方出任演唱会嘉宾的谢安琪,昨日对关楚耀回港一事却未有回应,似乎也是遵从环球要旗下歌手封口的禁令,而采取默默支持关楚耀的态度吧!

  郑融:希望他重新开始

  此外,昨日出席《香港音乐汇展》的郑融表示:“我妈妈都认识关楚耀家人,我特别关心他,最重要是他返到香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应该向前看,现在不要关注他是否再出碟,今次事件关乎社会,希望可以决定自己怎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我会支持他,年轻人会犯错,希望他平安返港可以好好休息。”

  王浩信与关楚耀份属好友,他也表示:“他发生这事后,我也有很多感受,他是好乖的人,不会是滥药的人,希望他回来有建全计划,重新继续生活,我是他朋友,只要他一开声我就会帮忙,这次对他有好大打击,精神上我会支持他。”

  傅颖表示关楚耀人在异乡,若果能够返香港,当然是最好,返了香港才有安全感。她称与关楚耀虽然不算熟络,以前只在活动上碰面,但希望事件快点过去,希望他无事。傅颖也希望卫诗平安返港,一向觉得卫诗是个活泼女孩子,唱歌又好听,希望她一样会无事。

  泳儿:卫诗好惨!

  Soler昨日出席《光辉岁月流金颂》活动,提到关楚耀昨晚从日本返港,他们说:“无论怎样都好,他能够见到家人是好事,起码可以见一见家人。”Soler坦言只见过关楚耀一次面,与对方不熟络。Soler表示曾在无线台庆表演《影子舞》,与卫兰及卫诗两姊妹合作,他们说:“这两姊妹好好笑,经常从头笑到尾,她们说自己有快乐基因,所以经常好开心。”

  而泳儿录像《劲歌金曲》时,指出关楚耀及卫诗被捕后引起太多猜测,现时关楚耀返港可以说清楚这件事,同时希望他无事。她又觉得卫诗很惨,因为现时仍未清楚发生何事,希望事件能尽快弄清楚。

  薛凯琪:失业就可惜


  薛凯琪(Fiona)昨日到九龙城出席《K歌之王争霸战决赛》,被问到在日本拘留超过一个月的关楚耀昨晚返港一事,她坦言与关楚耀及卫诗曾在活动上碰头打招呼,也有两人的联络电话。问到会否致电两人了解情况?她直言:“艺人发生事故,换了是我,只想静下来,有私人的空间。在日本这个陌生地方出事,现时能够顺利返港,我也替他开心。(应该给机会两人吗?)那便要看他们的公司了。(若他们退出娱乐可感可惜?)现时金融海啸,有工作已经很好,若失业一定会可惜的。”

  另外,吴雨霏昨晚录像无线节目《劲歌金曲》时,为关楚耀能返港而开心,但不方便谈论暂时未能回港的卫诗。

  王友良:拘留所令关楚耀病倒

  王友良、木村乃和可岚昨日一起为“第4届香港音乐汇展”表演。对于好友关楚耀在东京被囚期间病倒,身为日本通的王友良坦言,日本天气很冷,又时冷时热,再加上拘留所的保暖系统不太好,所以很容易病倒。追问有否探望过关楚耀?他说:“没有,也不懂怎形容这件事,只和他妈妈通过电话,请她为我传达生日快乐的讯息给他,因为去年我们给了他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今年却不可以为他庆祝,现在只希望他快些回港。”

  可会为关楚耀在日本担任翻译?通晓日语的王友良说:“他妈妈已经找了律师,翻译工作要由当地律师公会认可和持牌的人才可,(关的双亲担心吗?)作为后辈我不便问,只请他们为我传达讯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关楚耀 | 张敬轩 | 郑融 | 关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