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木与瞳被称“张雨生和张惠妹”的合作延续

神木与瞳
神木与瞳

神木与瞳品尝美食
神木与瞳品尝美食

  近日,由杭州转到长沙继续宣传的摇滚组合神木与瞳连日来在长沙的通告满满,在飞蝶音乐工作人员陪同下接受了包括网络、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的访问,两人亲和幽默的表现令媒体朋友十分赞赏。

神木与瞳做客直播
神木与瞳做客直播

  神木与瞳在录制某一音乐台的直播节目中, yuming现场弹吉他演唱,美珍也不甘落后展开了一段两人的飚歌大赛,连直播室话筒也招架不住被震得破音,主持人称神木与瞳组合爆发力果然超强非同一般。在下午参加的某网络的直播,因为美珍与阿妹是同村族人,而yuming的偶像是张雨生,主持人便称神木与瞳被主持人称为两人的组合是“张雨生和张惠妹”合作的延续,笑言可能是这个原因才使得两人擦出如此默契的音乐的火花。晚上参加电台直播,yuming遇见美女主播,表现异常兴奋,合照时脸红红,被美珍嘲笑“好色”。当日最后一个通告是晚上九点开始的电台的直播节目,由于电台的直播室是在一个大楼的楼顶,外形像是一个大眼睛的造型,在里面做直播的两人可以边做节目还可以俯瞰整个长沙的夜景,心情舒畅的两人直呼饱了眼福。忙碌了一天的神木与瞳在通告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两人品尝了最有长沙特色的和口味蟹,爱吃辣的神木与瞳吃得赞不绝口。

  据悉,神木与瞳4月2日将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此次入围最佳新人奖,两人表示还是第一次参加内地的颁奖典礼很是期待,希望好运时刻陪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雨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