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杀手乐队与前经纪人互诉 数百万美元官司3年未了

杀手乐队
杀手乐队

  去年在英国和美国凭借新专辑《day & age》和单曲"human"拿下2008年专辑及歌曲排行榜多项第一名的The Killers(杀手)乐队日前将前经纪人Braden Merrick及他的公司From the Future再度告上了法庭,称其违反了合约规定、没有遵守职业规范、为自己谋取了不正当利益。

  乐队并没有披露他们具体损失了多少收入,但是他们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显示,由于前经纪人的失职,他们在演唱会和巡演方面至少损失了数百万美元。乐队的诉状中陈述了该经纪人的多项不称职的案例,比如没有为他们取得巡演所需的签证或者没有在国外对演出做有力的宣传。

  其实The Killers与Braden Merrick的官司早在2006年就开始了,当时,Braden Merrick率先将乐队和其现任经纪人Robert Reynolds告上了法庭,称乐队没有经过合法程序就炒掉了他,也没有按照他们以前签署的制作人协议向他支付版税,此外,Robert Reynolds还干扰了乐队向他履行合约,对此,Braden Merrick向乐队和Robert Reynolds各索赔1600万美元。

  随即,乐队向加州劳工署提出了诉状,寻求终止与Braden Merrick的合约、并向他索取曾支付过的所有费用。该诉状引用了加州的一条法律,该法律称所有具有代理资格证的人才能在艺人那里获得工作。

  "加州的劳工法最近判定Merrick在七个独立的事件中都触犯了相关的法律,他没有代理资格证。"The Killers在声明中表示。

  Merrick的律师Howard King称乐队以加州的法律来起诉他其实是一个圈套,为的是避免乐队可能面临的1千万美元的损失。"当Merrick把乐队捧红了,使他们有了知名度和财富之后,他当然有权在定制双方的合约方面为自己优先考虑,在乐队包括唱片销售、出版、巡演和商业活动等的总收入中拿走15%。"他还表示,仅以加州的法律不足以最终定案,并且援引了2008年一起类似的案例,称"以几项失职不足以完全剥夺当事人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我们希望Merrick很快能得到他应有的报酬"。

  The Killers在诉讼中提出,当Merrick还是他们的经纪人的时候,他曾调整过双方的协议,包括宣布放弃目前他索要的制作人版税。(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卡特尼欣赏杀手乐队 邀其合作对方惊喜不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