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组图:李宇春“WHE ME”广州演唱会劲爆大揭秘

当李宇春戴上蛤蟆镜,《无心睡眠》的歌声响起,气氛到达高潮

  嘉宾斗舞 酷帅亦要考表演

  在本次演唱会之前,被邀请和李宇春“斗舞”的嘉宾人选一直是个严密封锁的秘密,当天现场才揭晓答案,原来是林俊杰!当他唱着《小酒窝》出现在台上,立刻得到全场的热烈掌声,而他自己笑着说:“和春春接触之后,我发现她真的很可爱,我也变成玉米了!”

  在两人的“斗舞”环节中,李宇春和林俊杰充分显示了舞蹈的魅力,两个人带着舞群轮番上阵,在动作的默契配合、节拍的紧密踩踏中,带着一种“剑拔弩张”的味道,所有动作都张力十足,让台下的观众看到舍不得眨眼。而两位歌手顿时变身舞林高手,李宇春尝试了椅子舞、蹦床舞等超高难度的动作,无不是一气呵成、淋漓尽致,引发台下山呼海啸。林俊杰则选择了酷感十足的枪操,新鲜之余亦很有型。

  接受采访时,李宇春坦白地说:“这一段跳下来是最累的,排练时跳到这里,我的衣服会因为出汗的缘故粘在身上,脱都脱不下来。其实我也有几个跳错的动作,但更有很多自己即兴加上去的动作,哈哈。”因为档期关系,李宇春和林俊杰之前都是各练各的,真正合练只不过一天,能达到这样的默契度,实在非常难得。

  在采访中,李宇春还特意追问记者好几次:“你觉得我们俩在台上的感觉够凶吗?有足够‘斗’的感觉吗?”非常在意演出的效果和感觉。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她才放心:“因为昨天我们两个人合练,感觉还是有点客气,呵呵。蓝波老师觉得斗起来的感觉还不足,斗舞要感觉看对方不爽、剑拔弩张的嘛。我就跟林俊杰说,:那明天就演一下吧!他说好啊。所以,今天就演了啊,我是让自己带着那种情绪去跳的。”

身着一袭白色紫色的硬质格子装,李宇春演绎全新编舞的《我的王国》和《STOP》

  HAPPY ENDING 快乐仍赚足热泪

  在看完这次演唱会后(或者说看完每次WHY ME),总会有一种强烈的意犹未尽: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没想到,这次李宇春自己也有相同感受:“是啊,我也觉得好快,到最后一段,我还在想,怎么这么快?赶紧问工作人员时间,她们告诉我十点多了,我才放心。”

  这次演唱会,李宇春特别告诉大家,要用一种快乐的方式来结尾,于是在主题曲《WHY ME》的欢快节奏中,李宇春和舞蹈演员都穿着为WHY ME演唱会特别设计的T恤,脖子上戴着为开场“毛巾舞”赶制的“WHY ME毛巾”,端着玩具水枪,抱着矿泉水瓶,在台上边唱边跳,边玩起了泼水游戏!不光是台上的人都全身湿透,连前排观众也被泼到,台上台下立刻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李宇春说起这一段超开心:“泼水这事是我想出来的,我觉得管设备的工作人员应该疯了吧!哈哈,因为在台上泼水啊,到处都是机器、音箱的……我就想:管他呢!反正是最后一首歌了!”

  说到结尾改成狂欢风格,她自己说:“其实我自己还是喜欢略微悲情、感性一点的结尾,但这次我听从大家的意见,觉得也可以换成一个HAPPY ENDING。而且《WHY ME》这首主题曲放在最后,本身就没办法不快乐。我是觉得,结尾要做到极致,既然要HIGH的,那就要HIGH到爆!”最后,随着几句“为什么是我呢?”的大喊,李宇春又是纵身一跃,消失在舞台上,为WHY ME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歌迷们依旧不愿意离去,留在场内呼唤着李宇春的名字,原来快乐结尾也会让人落泪。

  WHY ME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年,如果说在第一届WHY ME举办前,全世界和李宇春自己都有那样一个疑问。我想,四年后置身在温度高达沸点的广州体育馆里,再问“WHY ME”和“为什么是她”,已经不需要了:你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一切,就是最好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