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为“赚钱”签约金牌大风(图)

王心凌的新造型
王心凌的新造型

  继大手笔签下周笔畅后,金牌大风昨日宣布与台湾女歌手王心凌签下三年三张唱片的合约。王心凌戏称,“这样的时间刚刚好,可以让我去做很多事,也可以多多赚钱!”据悉,公司计划将于今年6月为她推出新专辑,并将为她安排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个唱。虽说近年来人人都在喊“唱片业不景气”,但王心凌光是一套宣传照的服装就花费28万元新台币,高跟鞋价值7万新台币,下月金牌大风还将斥巨资为王心凌在上海举行盛大的签约记者会。

不过,王心凌坦言,在洽谈合约时,最打动自己的不是签约金,而是金牌大风的诚意。

  自与原经纪公司大声音乐以及唱片公司艾回唱片约满后,王心凌一直没有急于寻找新东家,而是今年先与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天晴经纪公司,自己打理未来的事业。至于可能签约的唱片公司,包括金牌大风、SONY、avex、福茂等都传出过合作传闻。不过,王心凌曾经历因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掐架”而导致自己被雪藏的不利处境,所以她在挑选音乐合作伙伴上也多一份谨慎,“在面对众家唱片公司邀约时,我是以‘挑老公’的心态,来选择未来3年能让我有安全感的合作伙伴。”而金牌大风除了有专业的团队,对艺人也一直以诚相待,尽可能给足在音乐上发展的空间,所以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作为过来人,王心凌表示,娱乐圈里最重缘分,“是金子却不发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