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鸟巢开演唱会使唤儿子 房祖名当替补已足矣


  成龙将在“五一”期间成为鸟巢开个唱的第一人,今天下午(4月1日)这场名为“卡巴斯基诚献-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房祖名的神秘现身和主动申请当嘉宾未果,成龙对儿子的一再阻止让“父子同台”显得没那么容易。成龙大哥的严父形象和房祖名对父亲的敬畏之情相映成趣。甚至在媒体千呼万唤要求拍2009年父子第一张合影时,都是成龙严厉,祖名拘谨。

  房祖名主动请缨父子同台 成龙却当儿子“超级替补”

  发布会现场,成龙刚见到房祖名的打招呼话语竟然是客套的“小伙子,好久不见!”原来爷俩儿由于工作档期的原因一年只能相聚几次,而演唱会发布会竟然是他们2009年的第一次见面。

  一向鬼马的房祖名,见到老爸却十足的乖乖仔的形象,小心翼翼的主动请缨:“虽然我们尽量不把工作安排在一起,但是鸟巢演唱会真的很重要很有意义,我希望能成为嘉宾之一……”谁知话未说完,成龙就半严肃半开玩笑的打断他:“我没有预备邀请你耶!”房祖名略带委屈的小声说:“爸爸总是对我很有威严,对其他人却是很nice。”


  成龙认为自己的儿子只能是演唱会的“超级替补”:“如果嘉宾人数不够就把他放上去,人数够了他就要被拉下,彩排时感受一下鸟巢就可以啦!”看来成龙大哥真是一位严父,对房祖名是典型的“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

  纵贯线成员必到场 害怕得罪人成龙不亲自请嘉宾

  成龙曾为纵贯线香港演唱会提前送上花篮,表达“偷袭”的想法:“下次演唱会记得早点告诉我,让我跟你们一起上台唱歌,我不是只来当嘉宾,我要当组员,PS:我会随时出现。

”轮到自己开演唱会,纵贯线会不会礼尚往来呢?成龙给予了肯定,“周华健、李宗盛他们肯定会来的,太多年的好朋友了,几乎我的每一次演唱会他们都来捧场。”

  至于其他嘉宾,成龙却两手一摊表示不知情,连说自己“害怕得罪人”,“我一个多月之前就接到非常多朋友的电话,像王力宏啦他就很兴奋的问可不可以来当嘉宾,但是朋友太多怕得罪人啊,请这个不请那个都不好,所以我自己不沾这件事,全交给主办方的有关部门负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