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鸟巢开唱儿子当替补 嘉宾不够数时才上场


  今年五一期间,“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鸟巢”举行,成龙也成为奥运会后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第一人。昨天,成龙带着儿子房祖名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对于儿子想当嘉宾的“请战”,成龙格外“不给面子”。

  见面会开始后,已经落座的成龙突然发现儿子房祖名也来到了现场,这让事先一无所知的他非常意外,他忙和儿子打招呼“好久不见啦!”成龙说,自己和儿子一年都不通一次电话,“我生日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
我一通骂他,"不要只是生日打给我,平时给我打",说完我很生气地挂了电话。结果以前他一年给我打一个电话,现在一个都没有了。”

  至于此次演唱会是否邀房祖名同台演唱,成龙表示不太想让儿子和成家班介入,“我的演唱会是和我的朋友一起联欢,要是儿子和徒弟很早就定好参加,那不如叫成龙家庭演唱会算了。我想把机会给那些好朋友们。”因此,成龙决定将主动要求参与的房祖名算作嘉宾替补,只有嘉宾不够数时他才能上场。

  唱歌不是成龙的强项,见面会上他也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是专业歌手,这次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宗旨是办一个轻松的大party,“让很多人都可以参加,现场的观众都是我的朋友。”成龙保证,为了让更多人能走进“鸟巢”,演唱会低价票的比例会大幅增加,“高价票我不担心,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已经认购了,而且我自己也会买很多,到时候请一些弱视儿童、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来。”

  和其他演唱会比,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有所不同,“上面有邮票,这样观众就不会丢。”成龙说,去年他在乌鲁木齐等地举行演唱会时,曾创下现场18万人没有留下一个水瓶的纪录,被称作“最干净的演唱会”,这次他希望演唱会结束后,“鸟巢”也不要留下一张票。

  成龙刘媛媛大会堂前唱《国家》


  昨天上午,成龙和刘媛媛演唱的歌曲《国家》,在人民大会堂前拍摄MV。

  据《国家》MV的导演张一白介绍,剧组已在成都、汶川、延安西安等地进行了取景拍摄,此次拍摄人民大会堂和天安门的画面,是因为这里是祖国的中心和象征,能给这首歌赋予深层含义。

  第一次在大会堂前拍摄,成龙显得很兴奋:“我不管是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我都会(把这首歌)翻译给他们听,因为这首歌适合任何国家的人去演唱。”成龙表示,很多MV都是别人催着他拍,只有这首歌曲他催剧组“几时拍?几时拍?”据悉,除了成龙和刘媛媛版本的《国家》,小柯还将创作童谣版《国家》,这个版本的MV由30名童星出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 刘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