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方大同黄立行“纸片三人组” 糗事大曝光



  [2009年04月02日香港讯]1.华纳音乐超强新团“纸片男孩”2人组(方大同+萧敬腾) ,今日扩编为3人组(新增团员-黄立行)。

  华纳音乐旗下新人王萧敬腾与音乐小教父方大同,宣传期接近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因为两男体型都偏瘦,因此搞笑组成 “纸片男孩”2人组。金曲歌王-黄立行近来忙于新专辑内地宣传也瘦了一大圈,三人在北京相见欢!

    “纸片男孩”3人组

  黄立行搞笑地说:“看来我现在很有资格加入这个团体!”大家也开心的宣布“纸片男孩”扩编成三人组!“纸片男孩”3人组(方大同+萧敬腾+黄立行) 连袂出席北京音乐风云榜风光领奖成为大赢家!

  目前开出的奖项如下:

  “音乐风云榜”最新战况

  得奖名单:

  港台最佳编曲-方大同/如果爱

  港台最佳作曲-黄立行/最后只好躺下来

  港台最佳新人-萧敬腾

  港台最佳唱作人-方大同

  方大同+萧敬腾+黄立行 状况不断错失”星光大道红地毯”

  3人之中就属原本就在北京录音的萧敬腾最悠哉!悠哉地起床-化妆-点了一大桌的美食原本想与方大同、黄立行分享。

殊不知方大同从香港赶来急忙化妆,桌上的食物只能拍照,饿的一直咕噜咕噜叫。

  最神秘的就是黄立行,从头到尾不见人影!方大同开玩笑说:“黄立行会不会在弄头发?”萧敬腾搭腔说:“嗯,可能他在考虑今天要中分还是旁分!”语毕黄立行突然出现,大家笑成一团!

  原本以为可以出门了,殊不知萧敬腾突然脸色发白冒冷汗说:“等一下!”旋即冲进厕所。

  原来因为昨晚吃了麻辣锅加上一大早吃了一桌子的东西,肚子痛! 在厕所蹲了10分钟,这下终于可以出发了,在三人帅气的踏出房门时,宣传突然大叫:“方大同你裤子破了。”

  原来穿着黑色西装的方大同裤子出现了一个大裂缝(还好他是穿白衬衫塞在裤子刚好看到白白的才发现裤子破了),只好脱下来缝补,一阵慌乱后终于出发,但到了会场已经来不及走星光大道,三人只好直奔座位坐下,相当搞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