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阿桑病逝 > 阿桑病逝最新报道

阿桑博客曾暗示身体不佳

  台湾歌手阿桑在今天(4月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据悉,阿桑为人低调,好友对其生病的事一直不太清楚。但是,搜狐娱乐通过她的博客发现,早在去年六月份,阿桑就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欠佳,撰写博文鼓励自己。今天,阿桑去世的消息一经发布,便有网友第一时间前去留言悼念。

  阿桑发布最后一篇博文时间是2008年6月10日,距今已将近十个月,名为《桑影出没》,内容几有短短的几行:“是我來了,我好了,清醒了,出现了,快乐了,能见人了,但是………………再等我几天!我知道的”虽然并未直接说明,但是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阿桑当时身体出现了问题,通过一段时间休养已经有所好转,她很坚强的鼓励自己要清醒、快乐,同时让歌迷再等她几天,大概是准备在身体调养好后推出新的专辑。据悉,阿桑是于去年10月份被确认癌症晚期的,撰写博客时也许并未料到病情的严重性。

  网友当时已从短短的文字当中看出端倪,名为summer的歌迷留言道:“好就好了……身体是第一位……希望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也有网友希望她能抽空多更新博客,谁知《桑影出没》竟成离别之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桑 | 桑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