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阿桑病逝 阿桑去世 > 阿桑病逝最新报道

张智成博文悼念阿桑离世 悲恸万分恨老天不公

阿桑
阿桑

  曾经发行过两张专辑,并以《叶子》走红华语乐坛的阿桑因罹患乳腺癌晚期于2009年4月6日早上8时30分在台北病逝。

  阿桑病逝的消息传出后,曾经与阿桑同一个唱片公司的张智成悲痛不已,于6日傍晚间18时55分以文字的形式在自己的“部落格”悼念阿桑。

  张智成曾与阿桑同为华研国际签约歌手,两人在工作上合作无间,相互鼓励、扶持,并曾经一同发行过影音合辑,从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张智成悼念阿桑病逝悼文,全文如下:

  桑!!!!!!你回来啊!!!!师兄我好难过啊!!!为何要这样对他啊老天啊!!!!!!!知道你不想让我们难过,不想让我们看到不是美美的你,不过你在师兄的心里面是最善良最讨喜的妹妹。你有什么心愿要告诉我,我会努力帮你完成知道吗?这个世界对你不好,上天使要带你到更好的世界去,我们都很爱你啊!你安心的走,记得一定要快乐,一定要……师兄煮了绿豆汤,给你一碗放在阳台好吗?

  师兄跟你的合照,上次电脑坏了都被洗掉了,不过我们有的是过去一起打拼一起欢喜哭泣的回忆,师兄没有帮到你很多,没办法帮到你可以好好的过生活,真的对不起……唯一一张最近的照片就是我帮你拍的,微风广场这一张。

  说好师兄组的制作公司有资本就能给你制作唱片,可惜我都来不及……

  桑……你看大家都爱你都来看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桑 | 张智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