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首发个人大碟阿娇电贺 大赞郑中基识货(图)


  入行8年终推出首张个人大碟的蔡卓妍(阿Sa),昨日在紧张心情下出席新碟宣传活动。多年拍档阿娇(锺欣桐)怕到场会成为焦点,选择通过电话恭贺。对于有传阿Sa向郑中基施压,让阿娇上《美女厨房》,阿Sa称不知为何会有这些传闻出现,至于她自己会否上《厨房》呢?阿Sa尴尬说还未决定,还称不会送新碟给郑中基,“他自己买啦!”

  前天刚从上海返港的阿Sa,昨日便为入行8年来首次以个人身分,将于本月9日推出的新碟《二缺一》举行新碟发布会。

席间英皇高层吴雨送上价值3万元的麦克风给她作贺礼,抵死的阿Sa即反问:“是否真的将3万元的咪送我?”吴雨即回答:“妳用这支麦克风录音,可减短录音时间,所以物有所值。”

  在圈中多年,阿Sa的重要拍档阿娇昨日却未见芳踪,但也有即场致电祝贺。当电话接通后,阿娇全程笑个不停,予人感觉是已像过往的不快全数抹掉,阿娇起初在电话中扮是阿Sa的忠实歌迷,但当被对方识破后,阿娇即表示很想来到现场,但因要进修而来不到,所以向阿Sa讲声对不起,阿娇又说:“好多人听我们说话,小心呀!不如我稍后致电给妳,因为太多人了。”事后问到阿娇没有到场,是否怕抢了风头,焦点落在对方身上?阿Sa坦言:“很多原因,她要进修,你们所说的亦是其中一个原因。”

  否认阿娇上《美女厨房》

  问到新碟有否给绯闻男友郑中基听?阿Sa笑说:“没有,连我自己也未有,(会否送给他?)叫他自己买啦!(他对妳个人出碟有否给意见?)不知,我没有问他的意见,(他是否请妳上《美女厨房》?)还未定,我要差些时候才拍完台剧,(如果有期会否参与?)有期才算吧!(有指妳向郑中基施压,要他让阿娇上《美女厨房》?)?不知给你甚么反应,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报道。”早前郑中基大赞阿Sa好到爆灯,阿Sa听到即笑不拢嘴,之后说:“多谢,识货!(他在妳心目中有几高分?)登登登登,爆灯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