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搜狐歌会 2009李宇春私享会·天津站 > 最新动态

搜狐歌会视听饕餮来袭 李宇春天津私享会抢票中


  “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刚在广州落幕,是不是还很不过瘾?别急,“搜狐歌会2009李宇春私享会·天津站”饕餮视听盛宴将再度来袭。两个小时活泼动感的“春”式舞蹈,搞怪的卡通歌曲串烧,竞争激烈的歌迷PK,笑料百出的春春日常怪癖揭秘,是帅气、是活泼、是妩媚,还是可爱?4月11日(本周六)19点天津八一礼堂的“动感地带搜狐歌会”将让你“私享”一个最真实的李宇春。

  ·大秀卡通歌魅力不打折

  当晚,《WHY ME》、《我的王国》、《漂浮地铁》、《少年中国》、《差生》将悉数登场。《why me》的劲爆火辣,《漂浮地铁》的深情款款,《少年中国》的壮志雄心,经典曲目“一个都不会少”。届时,无论是相隔世纪的复古舞步、还是时尚动感的劲歌热舞,春春都要用“春”式舞蹈让歌迷不敢眨眼。但春春显然觉得还唱不过瘾,鬼马的她还将带来一连串卡通歌曲串烧:《蓝精灵》、《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力水手》、《葫芦娃》、《黑猫警长》,“别有用心”地“密谋”一场童年主题的全场合唱。

  ·笑料百出的怪癖独家揭秘

  出道5年,李宇春演唱风格开始走多样化,究竟你是不是一路相伴的忠实歌迷呢?在听歌抢唱的“音乐PK”环节里,将会有高难度系数的考验挑战你对春春不同时期歌曲的熟悉程度,准备好耳朵了吗?胜出者将与春春合唱,获得亲笔签名CD、海报。

  舞台上的李宇春帅气十足,但你知道私下里春春最喜欢说哪句口头禅,在家最喜欢做什么吗?本届歌会还别具匠心地设计了一个“十分李宇春”的特别环节,让你零距离“私享”她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歌会现场,由5位歌迷模仿李宇春的经纪人和几位娱乐圈的朋友,春春将按日常生活习惯跟“面具们”串戏。究竟谁模仿得最像,春春又常和经纪人聊些什么,到歌会现场看看你就知道了。

  ·搜狐歌会“出山”春春打头炮

  作为2009年搜狐歌会的“头炮”,本次“2009李宇春私享会·天津站”由中国移动天津有限公司和搜狐音乐共同合办。从2006年7月26日开始,蔡依林、孙燕姿、张信哲、刘亦菲、吴建豪等数十位超级偶像、人气明星,都在第一时间登陆搜狐歌会独家开唱。在保留网络直播和点播特色之余,山东卫视、东南卫视已先后和搜狐歌会开展合作,东南卫视每周六13:38的定点播出更是让搜狐歌会稳坐同类型节目的第一把交椅。在休息一年后,2009年搜狐歌会信心满满再度重拳出击,而“出山”之作就是李宇春“私享会”。

  如果想要“私享”李宇春独一无二的“春”式魅力,想要一睹春春现场唱卡通歌大秀可爱,4月11日(本周六)晚19点敬请锁定搜狐歌会,“李宇春私享会·天津站”饕餮盛宴即将炫目上演。届时搜狐音乐也将全程网络直播此次歌会,抢票及活动详情请登录搜狐音乐https://music.sohu.com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