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获王治平褒奖 曾一鸣携《4400》问鼎《节节高声》



  由湖南卫视联合全球华语唱片公司重磅推出的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节节高声》,第五期继续火爆开唱。本期坐镇《节节高声》CMO的是台湾唱片业的金牌大亨,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本期的节目迎来了空前的收视率,在榜的六组高手依旧要分别选择组别进行比赛,曾一鸣、咖啡因乐队等强强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内地原创音乐的顶级盛宴。

  曾一鸣获王治平唯一肯定

  身为歌手王若琳的父亲,王治平是华语乐坛泰斗级的大师,台湾无数百万单曲的制作人,同时也是蔡依林,SHE,飞轮海,陶喆等许多当红歌手的专辑制作人,作为《节节高声》的首席音乐官,其权威性与专业性立即得到了在场所有歌手、唱片公司的肯定。

连平时习惯与CMO针锋相对的助理音乐官们也纷纷识趣地把矛头对向了歌手。对音乐要求严格的王老师从一开场就给部分比赛的歌手们来了个下马威,“如果以我和唱片公司的眼光来看,今天现场有超过一半的歌手不合格。”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在场歌手都不被王治平老师看好,当季军组、亚军组的歌手相继演唱完之后,滚石小将曾一鸣在冠军组的争夺中,与咖啡因乐队狭路相逢,唱功完美、舞台表现张力十足的曾一鸣再次亮出《4400》,决心拼尽全力一搏。在听完所有在场歌手的演唱后,王治平老师都表示他们的表现要比之前他听过的小样要更加精彩,而全场唱功最好的曾一鸣,最终成为了王老师唯一表示唱功值得肯定的歌手。王治平老师表示,曾一鸣是他看来在节目中唯一一个即使去到其他舞台,也绝对会取得不俗成绩的歌手。最终,曾一鸣如愿以偿夺得冠军。

  CMO劝一鸣减肥

  获得华语乐坛如此权威的音乐人肯定,曾一鸣也非常开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原创道路,王治平老师在点评完之后,还不忘给与这位年轻人一个由衷的建议:“你可以再瘦一点。”赛后曾一鸣就表示要积极加强锻炼,争取可以在瘦一点,“我要听老师的话去减肥,这样在舞台上就能更帅了。”了解一鸣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非常倔强的男生,但是在他内心深处,会牢记大家给他的每一个好的建议,这期的比赛中,曾一鸣的《4400》已经和第一期打榜的时候有了更改,就是当他听取了张亚东老师对这首歌的建议后,在编曲和演唱上都有了精心的改动,使得歌曲更加地表达自如。原创音乐的领域中,个性固然重要,但是虚心学习的心态更值得赞扬。

  “唱出真正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冠军!”

  本期夺得冠军之后,曾一鸣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所有的选手都在紧盯着冠军宝座,俗话说得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何把江山守住,是个千古以来的难题,对此,曾一鸣则看得很淡,他表示自己做音乐并不是为了某一个冠军,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把最喜欢的原创歌曲唱给大家听已经是非常难得了,况且这期节目的CMO是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王治平老师,能够获得他这么高的评价本身对自己是一个莫大的肯定,有了这次的冠军经验,会更加坚定做好的原创音乐的信念,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创作,更加投入的唱歌,最主要的是,做好自己,“唱出真正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一鸣 | 王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