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登陆玩乐派对 欲将颠覆小巨蛋神话

  去年火爆内地的台湾组合苏打绿,用其自我另类中性的演唱令内地听众眼前一亮,加之其独特的音乐气质,很快成为内地乐迷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天团,早前,苏打绿在内地宣传所掀起的热潮便足以说明,其当下无人可及的超高人气。

  近日苏打绿率先入选4月19日“玩乐派对演唱会”艺人大名单,并最先确定参演。同时,苏打绿表示欲在此次演唱会上将另类演绎经典曲目《小情歌》奉献歌迷。

  苏打绿欲将经典延续 小巨蛋演唱会后又一惊艳登场

  谈起苏打绿,相信喜欢音乐的观众都不会陌生。因为其主唱吴青峰可以与维塔斯媲美的完美唱腔,更因为乐团贝斯手馨仪、电吉他手家凯、键盘与中提琴手阿龚以及木吉他手阿福天衣无缝的默契配合。

  高品质纯音的完美演绎,青涩青春的自我表达,这些都是苏打绿留给乐迷的印象,当青峰用清亮柔美的嗓音唤醒乐迷耳朵的时候,就意味着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的上演,这样的经历只有那些亲历过苏打绿现场的乐迷才会拥有,因为,它足够自我,足够专属。

  曾经2007年在台北小巨蛋苏打绿用《无与伦比美丽演唱会》连唱五小时创下小巨蛋连唱新纪录;曾经他们在香港演唱会上舞瘾大发即兴闻歌起舞,动作夸张而搞笑,甚至兴奋的脱下外衣宣泄感情。

  玩乐派对苏打绿率先过关 《小情歌》有望另类演绎

  日前,(记者获悉,)台湾实力乐团苏打绿已经被推崇为4月19日“玩乐派对演唱会”最具“玩乐”气质的明星团队成为最先入选演唱会名单的艺人团体。对于这个消息,苏打绿的主创吴青峰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连称“意外”,“我们一直以为自己的歌很自我,但是现在能首波被选中说明了大众对我们的接受程度。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也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通过这个玩乐派对呈现给支持我们的观众。”

  除了青峰对最先入选给予回应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玩乐派对演唱会”现场,苏打绿不仅将延续小巨蛋演唱会上独具匠心的表演外,乐队主唱吴青峰将用其颇具妖艳特质、独一无二的声线重新演绎经典曲目《小情歌》,期间更将有另类演唱表演惊艳现场。

  另据,“玩乐派对演唱会” 将在4月19日晚7点,准时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特点在于充分开启网络力量——官网推出投票页面后,歌迷通过投票决定此次线上互动演唱会当天的部分演出曲目,以及当天最终返场歌星等活动,对于这样的线上“音乐盛会”也是绝无仅有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