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传雄新专辑全面曝光 两岸三地同步今天上市


  据悉,周传雄新专辑《恋人创世纪》在今天终于在两岸三地同步上市了,而新专辑所有的内容,也于今日全面曝光。独家首播:周传雄《恋人创世纪》全碟试听

  歌教父周传雄,一路走来以创作、传唱情歌深受广大歌迷喜好。2008一整年的时间没有新作问世,一度迷惘情歌创作的角度。2009年周传雄有感于现今世代转变,为现代爱情新一章,创作出了全新专辑《恋人创世纪》。

  整张专辑中,周传雄除了创作出了延续过往令人感动、琅琅上口的情歌之外,他更希望以一个爱情观察者的角色,来对歌迷们说话。

  周传雄从过往情歌传唱者的角色蜕变为爱情的观察者,于是他改变了以往略微颓废的Look。不但将一直以来被视为招牌的落腮胡剃掉,更把原本中长度的发型剪短,并且留了一个非常有60年代英伦MOD风味的厚重浏海,加上斯文感十足的细黑胶框眼镜,欧风十足。造型上不论是解构式的衬衫,亦或是蕾丝缕空的西装上衣,从创世纪及欧风元素取材,表现出一股低调古典华丽风,为这张专辑传达出自信沈稳,有定见的讯息。

  有鉴于近年来唱片的不景气,周传雄除了不改变对音乐的热爱,不断创作,他更认为在这样的险境当中,回归音乐本身,才是一切的王道。有别于近期几张专辑的习惯,周传雄特地找来新加坡知名的vocal制作人吴佳明老师操刀,让人声的部份跳脱了以往的惯性。而吉他演奏的部份,更找来周杰伦演唱会御用吉他手Again一起合作,让情歌的旋律幻化出更具有生命力量的氛围。

  《创世纪》是旧约圣经当中的第一卷,传统的犹太教与基督教认为创世纪的作者是摩西,在犹太人的传说当中,摩西根据耶和华的启示写了《创世纪》,《创世纪》是“万物的起源、诞生”的意思,在开头的第一、二章中,说明人类与耶和华及与受造物的关系;接下来的篇幅,阐述了耶和华造人在地上生活的旨意。

  《圣经》开宗明义的指出,耶和华是物质天地的创造者,起始之地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伊甸园,整个创造万物的时间,在六天之内发生,而第七天便是所谓的圣日。耶和华所创造的第一个人类叫做亚当,祂并以亚当的肋骨,为亚当创造了她的妻子夏娃,为人类当中的第一段婚姻关系,而夏娃受了蛇的诱惑,与亚当食下禁果(苹果),为人类带来罪恶,而人类也从此繁衍。

  周传雄多年来创作情歌,以一个创作者的身分,观察整个社会的变化。来到近年,他也深深感受到“网路”的使用改变了整个世代,无国界、无时间差,造成了事事方便、快速...连爱情都因此,网路交友、一夜情...越来越常见,俨然成为新的爱情模式,于是周传雄在2009年全新专辑当中宣示:现代的恋人,正在书写属于他们自己情爱的“创世纪”!

  周传雄从情歌教父化身为爱情观察家,他以一个旁观者的角色来诠释新型的“爱情模式”,不是要对这样的“恋人创世纪”做批评或定论。但据他个人表示,像他这样经历传统爱情模式洗礼的,反而觉得过去电信不发达时,因为时空距离产生了像是猜测、想念……等酝酿的过程,其实也有另外一种浪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