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峻宁录制《音乐集结号》 首次曝光成长照片



  吉神文化旗下艺人张峻宁日前正式推出个人首张EP专辑《小飞侠》,其中包括清新主打《柠檬》、朋克主打《原来你一直在》、浪漫主打《小飞侠》、活力主打《王子的心》以及动感主打《I love this feeling》5首歌曲,多元化的曲风,全面展示了张峻宁的演唱实力。继在武汉成功举办EP预购签售会后,“小飞侠”张峻宁再次低调赴汉,参加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的录制。

  “小飞侠”变身雨神 “柠檬”冒雨接机

  为了宣传自己的首张EP专辑《小飞侠》,张峻宁马不停歇地奔走于各个城市,而短期内两次飞赴武汉,都赶上天降大雨,也令“小飞侠”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雨神。

尽管天公不做美,但却仍然抵挡不住粉丝“柠檬”们的热情。4日下午,张峻宁一行刚刚抵达机场出口,就被狂热粉丝认出,高喊张峻宁的名字,立即成为了整个机场的焦点。横幅、鲜花,还有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峻宁被这些冒雨赶来接机的粉丝们所感动。

  张峻宁歌会魅力四射 现场传授独门舞技

  在《音乐集结号》的节目中,张峻宁现场演唱了EP专辑中的全部五首歌曲。宣扬着“巴洛克”式爱情观的活力主打歌《王子的心》,一开场就引爆了全场粉丝们的热情。连主持人都对开场舞蹈颇感兴趣,硬要峻宁现场传授独门舞技,对舞蹈十分钟爱的峻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舞技的好机会,和DANCER现场传授探戈的要领。而当舞伴从美丽的女DANCER变成主持人的时候,飘逸、洒脱的探戈立刻让人大跌眼镜,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年幼照片曝光 讲述成名背后的故事

  在节目录制的其中一个环节中,节目组向观众展示了张峻宁从小到大的照片,让峻宁感到十分意外,也很感慨节目组对此次歌友会录制的用心。从珍贵的百日留影,到小时候就表现出对文艺的热爱,再到高中时期略带青涩的帅气,大屏幕中每切换一张照片,都能引来粉丝们的尖叫,而张峻宁也如同在给朋友讲故事一样,和观众分享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场面十分温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了明星炼成的全过程。

  快问快答袒露心声 武汉开首场演唱会

  被主持人问到打算何时举办自己的首场演唱会,张峻宁笑言越快越好,而首场演唱会的举办地点,台下粉丝齐声高呼武汉,张峻宁也只好“顺从民意”!曾经演绎电影中的浪漫型男、海岩电视剧的儒雅男主角,当问到这位彬彬有礼的优质偶像最想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的时候,张峻宁却令人意外的说想饰演反派,并且现场演起了“黑帮老大”,有模有样,在主持人面前,颇有“大哥”的风范。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收礼”收到手软

  为了感谢武汉的“柠檬”们对峻宁的支持,节目特别安排了实现歌迷心愿的环节,而一个个心愿最终都变成了对峻宁的深深祝福,歌迷们送上五花八门的礼物,着实让峻宁惊喜不断,“收礼”都收到手软。最后,张峻宁为在场歌迷送上清新主打歌《柠檬》,整场录影在全场大合唱中温馨结束。据悉,节目将于近期在湖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张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