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收获朱古力复活蛋 赞陈冠希做生意厉害

  继年前为新城举行音乐会后,陈奕迅(Eason)于今年6月11日再假湾仔会展举行一场《新城极品陈奕迅SAME WRONG SIN音乐会》,并在昨日举行记者会,适逢复活节将至,电台方面更送上朱古力复活蛋给Eason,预祝复活节快乐。

陈奕迅收获朱古力复活蛋

陈奕迅昨日举行记者会

   Eason将邀请乐队Mr.和Swing担任嘉宾,藉以延续几年前与陈冠希等组成的“凸”,再次上台狂欢。问到会否邀陈冠希(Edison)返港出席音乐会?Eason笑谓:“他最好不要回香港。他在那边边发展很好,做老板嘛!他做生意很厉害,货有设计又有质量。”Eason又谓Edison经常送他一些新衫及潮袋,最近送了几个不同颜色的名牌潮袋给他,他更把一个红色的送给佣人去街市买菜,并笑言:“其他佣人见到我家佣人用个那么潮流的袋都赞口不绝呀!我家佣人反而不知道原来这个袋是名牌!”

  欢迎秋生反映意见

  日前黄秋生指Eason不应把Edison在他乡苦闷的生活告知传媒,并谓既然如此,倒不如少见这些朋友好了。对秋生之言,Eason不愠不火回应:“是吗?每个人都有不同意见的,最紧要Edison介不介意,我同Edison做朋友,可是朋友之间的关系与干爹干儿子之间的关系又是两回事。我都叫秋生做师父的!他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我同Edison做朋友的话,我讲得出就他介不介意的,他只是想念香港的朋友。他好多朋友都在香港,不过他在全世界也都有朋友的,我不爆黄秋生的料就可以喽!”Eason指秋生是个好优秀的演员,本身都很尊敬对方。最近可曾联络过Edison?Eason称有发短讯给他,但都是谈谈新款衣物等事宜而已。(成报供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陈冠希 | 黄秋生 | 朱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