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爆隐私展现生活化一面 爱打麻将爱管闲事


  前晚,刚发新专辑《花蝴蝶》的蔡依林在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名称叫《双面娇娃》,希望呈现出蔡依林最真实最生活化的另一面。节目中,蔡依林比平日更加活泼和轻松,自爆打麻将的坏习惯、有效的塑腿形方法、爱乱穿内衣出门、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标准等等,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她那种小女人的可爱。

  舞台上的蔡依林:

  话少,主持人集体抓狂

  在录制节目之前,媒体曾对蔡依林进行过大约20分钟的采访。

她本来就是一个话很少的艺人,一个问题就几个字打发,回答的字数往往比记者的问题还短。

  在《快乐大本营》中,蔡依林一开始依然话不多,主持人轮番上阵,问了感情问专辑,问了专辑问时尚,甚至故作无奈状。不过,虽然话不多,但几个嘻嘻哈哈的主持人和舞台表现力很强的蔡依林,还是把现场气氛调节得很好,观众时不时地开怀大笑。

  节目一开始,何炅就通过新专辑中的一首主打歌《妥协》说到蔡依林不肯妥协的个性,即使在最低潮的时候。他回忆,当初他和蔡依林等作为嘉宾,参加一个上海的美食节目。当时蔡依林因为合约纠纷搞得心力交瘁,但是现场的蔡依林还是那么光彩焕发,表演得非常卖力,没有一点敷衍或沮丧。那一段故事让他印象深刻。但是听了这么一大段话后,蔡依林一脸迷茫,表示完全不记得这件事。

  随后,李维嘉又说起他今年的跨年晚会是跟蔡依林一起过的。当时湖南卫视和台湾某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连线,维嘉作为湖南卫视的代表,上台去和当晚的歌手一起倒数,其中就有蔡依林。他激动地对蔡依林说,回来以后他告诉身边所有的人,说自己跟蔡依林一起跨年了。看着李维嘉,蔡依林仍然是一副尴尬微笑的神情,轻轻摇头表示没印象,随后小声地说:“台上那么多人……”李维嘉装作抓狂地把访谈任务交给谢娜,谢娜夸张地吞吞吐吐,完全没有思路的样子,非常搞笑。

  生活中的蔡依林:

  热情,爱打麻将爱做媒

  令人惊诧的是,生活中的蔡依林跟舞台上大不同。节目播放了她的朋友在《康熙来了》中评论她的片段,原来在生活中,她是一个笑点很低的人,经常笑倒。另外,她最爱打麻将,而且打麻将打得很有个性,比如爱催牌。好朋友罗志祥还爆料:“大家都知道她爱打麻将,但是只打一圈。很多人坐车一个小时来她家,打了一圈她就让大家回家了。而且她打牌只爱赢不爱输。”蔡依林承认,爱催人是她的习惯,她喜欢打牌打很快,没耐心等人家出牌。但是现在,她最爱的还是打麻将,但习惯慢慢在改变,比如之前打一圈就叫人回家,是怕晚了同学搭不到车,但是现在已经找到可以打很多圈的人。另外,她现在也不会一直催人,只是会作出一些明显不耐烦的动作。李维嘉开玩笑说,是不是拿出一只袜子来织,蔡依林居然笑得蹲在地上。

  蔡依林对于自己的外形也相当在意。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她又黑又不懂穿衣服,被造型师抱怨“破坏造型师的创意”。因为她最喜欢买漂亮的内衣内裤,常常穿上什么荷叶边内衣就出门,不管搭配的事情。后来,她除了努力美白之外,还穿静脉曲张袜塑腿形。“如果经常运动或者跳舞,腿部就会有明显的肌肉。所以我在睡觉和练舞的时候,只要不必露腿,我都穿着,穿了3年,效果还挺明显的。”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她在生活中很有大姐风范,爱管闲事,喜欢撮合朋友的感情。比如在一个饭局上,她会问自己的女性朋友对哪个男生感兴趣,然后就把那个男生单独叫过来聊天。而她的朋友黄立行也经常给她介绍男朋友,基本上都被蔡依林拒绝了。她说,她看上的男生一定要有“电力”。五官不一定要很好看,但要给她安全感,能够保护她。本报特派记者陈祥蕉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