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谢霆锋 - Tonight(特别版)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阔别歌坛将近三年,谢霆锋携新专辑《最后•••谢霆锋》宣布强势回归华语乐坛。自出道以来音乐道路便不时引发争议的谢霆锋似乎注定要不按常理出牌,在传统唱片行业持续低迷的境况下,他的全新专辑《最后•••谢霆锋》大胆突破以往,尝试数字渠道发行。日前,“无线星空”抛出谢霆锋新歌《Tonight》特别版MV,作为谢霆锋送给爱子LUCAS一岁生日的特殊礼物,短片一经曝光旋即吸引大量点击。

  较专辑推出前先行曝光的“《Tonight》特别版MV”实为一段片长为2分38秒的谢霆锋电影惊险动作回放。短片将谢霆锋近年来在电影《新警察故事》、《证人》、《男儿本色》等片中惊险演出拍摄花絮一一回放,其中不乏从香港会展中心楼顶向下滚落、在两辆轿车顶上翻滚继而飞身冲撞向双层大巴等的高危高难特技动作。 这些珍贵的幕后花絮不仅清晰再现了以上影片中最精彩刺激的记忆点,更好似谢霆锋出演动作片以来的迷你记录片,其在工作中拼命三郎一般的搏命演出实在令人惊叹。 片尾,身为人父的谢霆锋一改往日在媒体面前的冷峻风格,打出温馨字幕:DEDICATED TO LUCAS“I FIGHT SO YOU DON’T HAVE TO。HAPPY 1ST BIRTHDAY SON。LIVE A BETTER LIFE。(送给LUCAS:我打是希望你将来不必这样,亲爱的儿子,祝你一周岁生日快乐,希望你过得比我好。)”简短的几行文字承载谢霆锋对爱子未来的无限期盼与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