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蝴蝶组合不负众望 《节节高声》第五期斩获亚军




  日前,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第五期节目正式开播,内地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以一曲《一起来》力克肖飞《解爱情的毒》而斩获亚军。蝴蝶组合成功进榜,从而打破有形象没实力的说法。

  节目中,蝴蝶组合带来一首节奏欢快明朗的歌曲《一起来》,这首歌曲的风格十分贴合蝴蝶组合的形象,加之她们近期在舞蹈方面的训练和加强,在舞台上的表现博得了首席音乐官著名音乐人王治平老师的肯定。王治平老师在宣布结果时表示,虽然在唱功和包装方面,蝴蝶组合和肖飞的表现都还有待加强,而相比之下,蝴蝶组合的定位十分明显,走的是偶像路线,而肖飞则有些模糊,所以他最终选择了蝴蝶组合。

  王治平老师的评榜还引起了两方助理音乐官的唇枪舌战。肖飞的助理音乐官说,与王治平老师成功打造的SHE等组合相比,蝴蝶组合明显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而蝴蝶组合的助理音乐官著名企划人何厚华老师则表示,蝴蝶组合只是一个刚出道不到一年的组合,她们自然不能和SHE等成名已久的组合相比,不过自己在选择打榜的组别时就考虑到蝴蝶组合与肖飞的唱功在六组打榜歌手中是差不多的,所以比拼的只是一个包装能力。

  蝴蝶组合在本期节目中的胜出,证实了她们一直在努力的事实,而她们保持得十分良好的心态也是她们本次取得胜利的原因之一。蝴蝶组合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能取得成绩,她们还要感谢现场观众的支持,以及王治平老师的赏识,而她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飞 | 王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