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回归单曲《We Made You》取笑布兰妮





  2009年的回归对于Eminem来说将不只是一张《Relapse》,对于所有为听到他的音乐等待了4年多的歌迷们,Eminem决定回馈他们更多!之前来自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消息称,Slim Shady计划在2009年推出两张专辑!《Relapse》和《Relapse 2》。

  《Relapse》基本已经确认会在5月19日全球发行,而在4月7日,专辑的主打单曲和相应的MV都会在你身边的所有电台和电视台出现!(当然,中国可能要慢一步),而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这首第一单曲将不是先前已经登上各排行榜首位的“Crack a Bottle”。

  《Relapse 2》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发行日期,但是在一份声明之中,Em表示他已经开始在录音室里制作这张专辑,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行它。

  “很多人都希望《Relapse》在去年就推出,”Eminem说道,“我也是其中之一,然后我和Dre在(去年)9月份回到了录音室,时间也从原计划的几天变成了6个月,我们下定决心要做出好音乐,我们完成了不少Dre制作的歌,发行《Relapse 2》(正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听到所有(我们制作的)好音乐。”

  距离Em的上一张完整专辑《Encore》已经有4年多了,去年,Eminem推出了一首叫做“I'm Having a Relapse”的freestyle来协助宣传他的个人自传《Eminem: The Way I Am》,他凭借这首freestyle向所有Hiphop迷证明,自己的说唱功力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差。

  值得一提的是,在《We Made You》这首歌曲中,痞子阿姆用歌词大肆嘲笑了“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布兰妮、林赛·罗翰、杰西卡·辛普森等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