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峻宁 - 原来你一直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14: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通过影像更好的展示张峻宁的独特气质,导演张扬和摄影师经过了多次开会讨论,最终选定在一所具有异国情调的古堡展开拍摄。轻摇滚风格的《原来你一直在》是一首表达朋友间相互鼓励支持,感情真挚的励志歌曲,在编曲上避开了摇滚的厚重感,另辟蹊径的采用了轻快的节奏,独创励志“峻”式摇滚,既保留了轻摇滚的激扬曲调,同时也延续了峻宁清新优雅的特质,使首张专辑呈现出多元化的风格。

  为主打歌曲《原来你一直在》拍摄MV时张峻宁成功华丽变身为朋克绅士,与外国模特共同诠释对友情的真正定义。MV中的女主角由张峻宁的同门师妹章龄芝友情出演, MV中她经历了一段不成熟的多角异国恋,而作为朋友的张峻宁一直在她身边默默鼓励支持,在把伤害减到最小的同时,指引帮助她重新找回真实的自己。整支MV力求表现出友情的积极作用,真正的朋友不仅仅是陪伴,而是在身处逆境时给予援手,帮你找到正确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张峻宁在MV中扮演的“真朋友“一直以特殊的方式存在着,也许看不到他的身影,听不到他说的话,但原来他一直在你身边,劝解你,安慰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给你最最温暖的拥抱。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原来你一直在》也是张峻宁本人在自己首张EP中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带有英伦的朋克风格,总是给人积极的力量。相信由国内一流团队精心打造的这支MV,一定会引发新一轮的励志“峻”式摇滚新风潮。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