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罗忆诗 - 别再哭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别再哭了》收录于罗忆诗2008年底由星外星唱片于内地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旋转爱》。《别再哭了》作为新专辑中的疗伤主打歌,描述了“失去恋爱也并不是一件多悲惨的事情,结束了何必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生命总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别再哭了多不值得,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忆诗在MV中上演独角戏,充分表现了当爱情离开时,一个人生活经过难熬到最后放手,从痛彻心扉到坚强释然的情绪。

  歌名虽为《别再哭了》,但在拍摄MV时,导演却为罗忆诗设计了多场哭戏。先是让忆诗在淋浴室被花洒淋湿全身半小时以上,一边要表现失恋崩溃大哭,另一边还要对嘴唱歌。在MV中还有一幕则是让罗忆诗在厨房洗着青苹果突然跌坐在地上歇斯底里痛哭的戏。平时开朗的忆诗并没有被哭戏难倒,连导演都频频称赞其内心戏演得牵动人心。她表示自己难过的时候就一定要哭出来,哭是自我情绪的另一种发泄,哭完也就没事了,这首歌的作词者是自己的朋友,曾听过他亲述那段故事,所以拍MV的时候将朋友失恋的情绪倒向来安慰自己,也很容易入戏。忆诗还透露其实哭戏还好,痛的是屁股,因为她要一边哭,还要一边做到导演要求的跌在地上必须有优美的坐姿,反复试了N次,也重重的跌在地上N次!

  在MV拍摄过程中,罗忆诗仍不忘宣传她的健康生活理念,导演顺应其要求在戏里安排女主角自制蔬菜果汁。据悉,在MV拍摄前,罗忆诗苦苦向其专辑制作人请求,终于邀到制作人的可爱女儿前来客串,忆诗更将前男友送给自己的小熊送给她以表感谢。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