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即将开锣 希望女儿会出现

  陈奕迅2009上海演唱会本周末即将开锣。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要把这次个唱献给女儿和太太。因为多年前,他第一次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时候,也是女儿生平第一次来上海,如果这次父女俩能一起与上海“重逢”,也不失为一种“纪念”。

  陈奕迅有很多外号,基本上都是围绕着他的英文名Eason做文章,比如“医生”、“E臣”、“阿臣”……但他最喜欢的,是“E臣”,因为广东话读起来和它的英文发音完全一样。

  对大多数粉丝来说,等待自己的偶像出新专辑,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对于陈奕迅来说,却并非如此。“为什么要不断地推出新歌呢?把老歌编一下,重新演绎不是挺好?还可以翻唱别人的歌,甚至翻唱自己的歌”。陈奕迅说,自己出唱片,是为了开演唱会。“说到演唱会,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有足够的歌曲支持,300多首,大家总有一些熟悉的,可能有很多都没有听过。这样看起来,我真的可以不用再出专辑了。每一次出专辑,都是因为签了约,上半年一张粤语碟,下半年一张国语碟。刚刚出完《H3M》,现在就开始搜歌了,准备8月的国语专辑。我希望能按时完成。这样赶,质量上肯定会受到影响。我怎样才能做出让大家满意的作品呢?”他反问记者。

  因为繁忙的工作压力,陈奕迅觉得有些对不起太太和女儿。他曾说,要把这次的上海演唱会献给她们,“这也是一种纪念,因为女儿第一次来上海,就是我在上海第一次开演唱会的时候”。陈奕迅说,太太很辛苦,要打理自己的服装店,还要带女儿,“她很久没有帮我打理造型了。如果她们这次能来上海,我会很开心。遗憾的是,上海演唱会后我马上还要赶去苏州,能陪她们的时间,也只有两天。”

  作为明星家庭,陈奕迅的女儿自然也会受到狗仔关注。“小时候她总问我,‘为什么每次跟你出去,就会那么闪啊?’于是也学着我们的样子戴墨镜。其实很多明星喜欢戴墨镜不是为了装酷,或者隐藏自己,是因为眼睛实在受不了了,太闪了。”

  因为自己的明星身份,陈奕迅尽量不给女儿带来压力,但“腹有诗书气自华”,似乎是他有意施加给女儿的影响,几年来,他一直要求女儿坚持练习毛笔字,女儿的房间摆得最多的,不是玩具,是书,“这几年我有意多看书,很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女儿,因为我要给她做榜样,让她知道,看书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