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再传整容无奈苦笑:把我说的像个外星人

谢安琪
谢安琪

  北京4月14日消息,谢安琪(Kay)昨天(13日)以大使身份出席“网络齐关注行动2009”启动礼,会上她与学生们大谈上网乐趣。提到最近有报道指她今年劲赚一千八百万,所以有钱整容,整了很假的双眼皮。对此谢安琪很无奈地喊冤:“把我说的像个外星人似的”。

  谢安琪之前已曾被指整容,对于再有指她整容的报道,她无奈地苦笑。她指之前都有好多次指她整容,又说她有暴食症,现在身型变好,又说她什么什么。她坦言其实最多谢是化妆师,她都是靠化妆。至于指她赚了一千八百万有钱去整容一事,她说:“赚多少钱不讲了,但好像写的人还比我清楚,根本没这回事!”那她觉得自己有需要整容吗?谢安琪说:“好惨呀!之前讲到我像个外星人似的,脸、鼻、嘴和下巴都说我整过,我以为自己是罗兹威尔。”她坦言自己不需要整容,主要是唱好自己的歌。

  不过,她对女士整容没有意见,因为是个人选择,只要承担到风险和钱便没有问题。问到她最想整哪个部位?她表示没有想过整容,觉得没有必要,但将来老了不知会否去整。她最想是保持好的身型及线条。她又想过是杂志针对她吗?她坦言不清楚,她知道是同一本杂志写,总之大家自行去判断好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