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花儿新成员征集活动“新花怒放” > 最新动态

花儿“新花怒放”决选临时变阵 名额留给有缘人


  3月26日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半决赛如期举行,但是入围最终决赛的6名选手并未就此尘埃落定。近日,他们全民偶像乐队的气质被再度激发,尽管征选活动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没有如期赶上报名的选手依然不懈努力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报名。作为“花开十年”的一桩大事,花儿乐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同时他们快乐的天性也不希望把这次征选活动搞成一个严肃冷酷的选拔,与民同乐,激发快乐,才是举办这次征集新成员活动的初衷。

于是花儿乐队在录制新专辑的空档中,专门抽出时间跟部分逾期报名选手碰面,并现场考验了他们的才艺。

  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表示,再度招集这么多全新、有实力的选手,自己的眼睛真有点挑花了!在这些逾期报名选手中,个个实力不凡,舞蹈、乐器、唱歌样样都是高手,花儿乐队最终锁定了其中的三人,与之前进行过比赛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们一同晋级决赛。针对临时改变赛制,花儿乐队并不担心会影响选手的心情,“这本就是一个全民齐乐的聚会,大家都完全不需要那么在意比赛的结果和任何的改变,不管你是不是从比赛一开始就加入的,还是后来被我们慧眼识中的,我相信你们的才华都逃不过我们的火眼金睛,尽情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和热情,才是花儿乐队给予大家这个平台真正的初衷。”可是从最终入围的6强名单来看,这些选手们都“个性十足”,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大张伟表示,“在上两张专辑中,我们就曾有涉足过舞蹈的部分,此次入围选手中不乏舞林高手,多少有点巧合的意味,舞蹈仍是我们花儿乐队非常期待突破的地方,能唱还会跳那可真是全才了,我们很期待崭新的、各种类型的尝试。”

  为了迎接新成员的到来,最近花儿乐队还拍摄了一系列的宣传照以示期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真是千呼万唤使出来,我们三个人已经风风雨雨、相互扶持十年了,如今加入两位全新的成员,我们当然要以礼相待,”大张伟兴奋的说,“未来我们还有很多的大计划,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新点子要与新成员一齐完成,现在一想起来心情就特别激动,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据悉,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的决赛,上周末已经在安徽合肥录制完成,究竟6强选手谁能够新花怒放,答案将在4月18日(本周六)晚上21:30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揭晓,也详情也可以点击本活动官方网址https://music.sohu.com/s2008/newflower查询。

  6强名单

  宋溢涛、陈俊一、李晨(女)

  韩建鑫、张兆晗、杨清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