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Rick Ross拉帮结派对付50 Cent


  面对50 Cent的Diss以及其给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带来的巨大压力,Rick Ross决定再来两位50的敌人帮助自己,Lil Wayne和Ja Rule。

  Lil Wayne在之前的一首网络泄漏歌曲中提及了50,而现在他也即将“加入”Ross的阵营,在《Deeper Than Rap》中客串两首歌曲。

  除了先前在网络上流传的歌曲“Maybach Music 2”(点击下载最初版本),另外一首歌曲“Valley of Death”中也可能会有Weezy的声音。

Ross表示依照两人的友谊,让他做一个Verse毫无问题,

  “我和Wayne,对他还有Cash Money唱片公司都无比的尊敬和喜爱。”Ross说道,“在我获得现在的名气和财富之前,他们就接纳了我,和我有了音乐之外的友谊。我认为这些都是非常真诚的(友谊),Birdman和Slim这些年来一直有来迈阿密,我在录音室内外都有非常好的关系。我任何时间有事情让Wayne帮忙,无论是做首歌,还是一个Remix,他都会爽快的答应。”

  另外一个会出现在Ross专辑中的50敌人是Ja Rule,之前Ja Rule也针对50 VS Ross牛肉事件发表了他的看法。

  这次他会出现在“Mafia Music”的Remix里面,也正是这首歌激发了现在的50和Ross的争端,

  “Ja Rule也会出现在歌曲中,你们得做好准备了。我现在仍然是他的歌迷,Ja Rule,赶快把你新专辑做出来吧!新的主打歌一定要搞的很叼!然后把我邀请歌曲做客串,继续卖我们的专辑!”

  《Deeper Than Rap》即将在本月21日正式发行。(U-DIG)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