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阿桑病逝 阿桑去世 > 阿桑病逝最新报道

阿桑去世引保健师爆 香港众女星曾接受乳房保健

上海一妇婴乳腺科室主任庄志刚和香港乳房保健师Sherry
上海一妇婴乳腺科室主任庄志刚和香港乳房保健师Sherry

  搜狐娱乐讯 几天前,年仅34岁的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去世,大家非常熟悉的林妹妹陈晓旭,07年也因患乳腺癌与世长辞,这些发生在女明星身上的不幸事件,一次次让女性乳房保健成为舆论焦点。

  昨天(4月14日)下午,上海一妇婴乳腺科室主任庄志刚及馨月汇国际(香港)乳房保健师Sherry,就大众关心的女性乳房保健问题做出一一解答。保健师Sherry更是透露,很多香港圈内女明星都曾经接受过专业的乳房保健。

  首先是大明星张柏芝,在她生产完之后,家人还曾经为是否母乳喂养,发生过争执:“柏芝的妈妈是反对她母乳喂养的,但是她的婆婆和老公是极力赞成。当他们找我去家里为她做保健服务时,已经是张柏芝产后两天,因为没有母乳喂养,当时她的乳房很胀痛。接受完治疗并开始母乳喂养后,她婆婆很开心。我一共为张柏芝做过两次治疗,都是去她家,但因为她急着复出,所以也只坚持了一个半月的母乳喂养。”

  除了张柏芝以外,袁咏仪、琦琦等都曾经在产后接受过乳房保健师Sherry的专业服务。可见对于刚生产完的新妈妈,自我乳房保健是尤其重要的,如果照顾不当,非常容易出现的乳腺不通、乳房硬块、乳房胀痛等系列乳房问题,女明星们则更重视这方面的保健。

  最后,谈谈严峻的现实问题。上海一妇婴乳腺科室主任总结说,我们之所以会看到一个接一个的女明星因患乳腺癌而发生不幸,并不是女明星的发病率特别高,而是乳腺癌已经成为当今威胁城市女性生命的头号“杀手”。中国抗癌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我国近年来乳癌发病率正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成为城市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且发病年龄也呈逐渐年轻化趋势。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乳房保健,以减少疾病发生率,这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是非常重要的。

  保健师Sherry则表示,自我乳房保健并不是明星们的专利,预防乳腺疾病的关键在于增强保健意识,意识重于一切,预防胜于治疗。而只有规范专业的乳房保健才能真正让女性远离健康“杀手”。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