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笔畅新专辑开始录音 18日揭晓创意短片完结篇

笔笔在录音棚录制新歌
笔笔在录音棚录制新歌

  周笔畅在香港风光签约金牌大风后,回到北京立即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中,期望能尽快推出新作品给期待已久的歌迷。据了解,虽然周笔畅在正式签约复出后人气空前高涨,各地的活动和演出都邀约不断,但在跟公司讨论后,周笔畅还是决定闭关一心一意为新专辑做准备,公司也暂时婉拒所有活动的邀请,一切为新专辑选歌和制作工作让路,笔笔表示:“大家等待的心情我都很理解,但请再等我一下下,我希望到时大家看到的是是一个全新的周笔畅,带着全新的作品再跟大家见面。”

  金牌大风透露,周笔畅目前已经进录音室开始为新专辑进行配唱的工作。很长时间没有这么正式的进录音室了,踏进棚里的第一刻就让笔笔非常的兴奋:“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虽然很久没有唱歌,但周笔畅实力依然,在试唱时的好状态让录音师都赞不绝口:“笔笔唱歌真的让我都很省心!给这么多歌手录音,她是我见到让人最放心的了,完全都不用怎么再去修饰她的音准。”与以往不同,周笔畅这次自己也亲身参与到选歌的所有作业过程中,对此她也表示:“很感谢公司在音乐上给予了我很大的自主空间,这次所有细节我都参与并和公司一起讨论进行,新专辑目前选出的歌曲我都挺喜欢的。”而对于大家关注的新专辑的定位和音乐风格,周笔畅立即收起口风:“这个现在不能这么早就说啦,等专辑发行的时候大家就会都听到啊,哈哈!”



  昨晚唱片公司同事也特意到录音棚探班,除了贴心的带着亲自熬的冰糖燕窝雪梨汤给笔笔录音开嗓以外,还特意带了几座奖杯一同前往。看着工作人员手里的奖杯让笔笔非常好奇意外:“难道是要颁什么奖给我吗??”工作人员把奖杯交给笔笔后说道:“当然不是啦!这些奖杯都是师兄师姐们今年在各个颁奖礼上的一部分成绩,我们可是偷偷带出来放在录音室里,让它们陪伴你一起录音,一是希望激励你好好的唱,再来也希望它们带给你一整年好运气,明年的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就要看你的表现啦!”让笔笔开玩笑道:“我的压力真的好大啊!”

  虽然目前都在新专辑的制作期,周笔畅跟公司商量后也决定在百忙中挤出一天时间,在4/18举行自己执导的第三章短片《一人一半》的首映式。前2章短片在网络曝光后均有过百万的点击率,而第三章也是周笔畅此次导演工作的的完结篇,笔笔表示:“其实这次执导只是兴趣所致,把自己这半年来的生活状态以及自己喜欢的影片风格融合在一起,用一种相对来说比较意象的方式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周笔畅。影视方面的规划不会这么快,现阶段最主要的还是先把新专辑做好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