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青鸟飞鱼 - 怪怪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宠物系男孩“青鸟飞鱼”,别误以为他们是只会唱歌跳舞的声控玩具,你绝对可以当他们是捍卫恋爱,守护幸福的”口袋宝贝”,或是即将发光发热的”惊奇二超兽”!具有陪伴功能的两尊新宠,命名为“青鸟飞鱼”意义也是很深远的:

  青鸟→代表幸福就在咫尺不远处,不用思考太多,拥有“青鸟”就等于拥抱和煦温暖。

  飞鱼→带着一双如鸟翅的鱼鳍,梭游在蓝色海平面上,是飞鱼傲视海中生物的顶级长才。

  青鸟-俗名七零

  只飞天不遁地,喜欢打拳,攻击力十分强劲,擅长保护弱小族群,也因此练就了一身好体格的”HOT斗”宠物!

  早在“功夫熊猫”现身前,早已修练一身武术本事的“七零”

  充满神秘色彩的”功夫拳脚”,是七零的神秘武器,矫健的身手不但可以防身助人,在音乐录像带”怪怪女”及”舞棍”里大秀舞技的精采画面里,不禁可嗅出“七零”利落的肢体表现。不过,牠酷悍的个性,虽造成一股十分强大的杀伤力,还是保有…小男人相信天长地久的善良心肠喔!

  私下的“七零”常常喜欢自顾自的呢喃,导致他的MC功力不自觉的修练成精,现场要他来一段高超MC,他都会毫不扭捏的大方献技!除了这方面的能力,允文允武的牠对于影像摄影、设计也充满兴趣。堪称保育族类里,让人又爱又怕受伤害的怪怪新宠物!

  “七零”的吼叫声十分具有爆破性,带有丛林野味不加修饰的嗓音,在这“一匹”里充分展现高低音频的特质,在抒情歌的诠释反而出乎意料的让人动容,也许是因为高空的空气特别酷寒吧!?

  飞鱼-俗名虎虎

  总是发出“厚~~厚~~”的吼声,在都市丛林里每当耳闻此两长声,便知道虎虎”FUN电”啦!虎虎虽然不是那种逆流而上努力产卵的小鱼类型,却是一条惹人疼爱的”花美鱼”。

  气势如鱼得水 集结成队 -《虎头帮》帮主

  出身媲美”模范棒棒堂”的节目”青年汇”,在经过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之后,总会有一股势力逐渐形成,会做菜、又有跆拳道的底子,拥有新一代大男人的温柔体贴,像是与电鳗借力使力从中习得的的放电特质,让“虎虎”窜上第一名的超高人气,在内地旋风展开自组性的“虎头帮”,成为未发片,便立即拥有大批支持群众的叱咤新秀!

  因为常被众人拥戴,不甘寂寞的虎虎,强烈的占有欲可是让人无法招架,对于此类生物,请随时待命,细心呵护,但要小心别被电“FUN电 虎虎”电晕了!

  作为毕业献礼作品,首波主打单曲《怪怪女》朗朗上口,是旋律流畅记忆点颇强的pop rock!年轻直接的编配,气质鲜明的演绎,在编曲中加入了苏格兰风笛的旋律,更使歌曲增添了几分异域的特色,整体感觉活泼、轻快;而歌词搞怪直接,反映80后一代年青人的社交关系和直言直语的处世态度。

  青鸟飞鱼为此歌还自编了一段表现出毫无逻辑,违反人体工学的有趣的舞蹈,要让各界保育人士,想要好好爱惜这对可爱的新宠男孩。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