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节节高声》曾一鸣四面楚歌 谢天笑助阵川子

本周CMO黄国伦
本周CMO黄国伦

中国摇滚领军人物谢天笑
中国摇滚领军人物谢天笑

  金鹰娱乐讯 (记者:刘萤)在连续两周成功连庄夺冠《节节高声》之后,曾一鸣与他的“4400”已经是街知巷闻,记者在本周彩排现场得知,在本周即将开战的第七期比赛中,曾一鸣还将继续演绎他的《4400》,誓要将自我原创进行到底。在第五期被曾一鸣打败的咖啡因乐队也正式出现在了这周的彩排现场,仍然保持着青春活力的四位咖啡因成员这次信心十足,振奋精神重装上阵,目标当然是要夺回榜首的位置,证明他们的音乐实力。

另外,肖飞与简迷离也带着自己的新作品重返《节节高声》,不知他们能否打破曾一鸣和蝴蝶组合连庄两周的奇迹,为观众带来更加激烈的音乐比拼。

  在上周CMO林秋离暂停了龙宽的一首以号召环保的《一个孩子的心声》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炮轰和声讨,林秋离也被批为“对内地多元化的音乐风格有些水土不服,或者认知和理解的障碍。”在这周即将开始的第七期《节节高声》,坐镇CMO大权的还是一位著名的台湾音乐人——黄国伦,成名曲王菲的《我愿意》是公认的华语音乐里的经典,此外黄国伦也是惟一和香港四大天王都有过合作的音乐制作人,经典作品也是数不胜数。《节节高声》为了迎接这位大师的到来,特别在节目开场安排了六组歌手分别演唱黄国伦的经典曲目,《我愿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味道》、《不要对他说》,六组歌手演绎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也是对黄国伦这次的到来表示致敬。《节节高声》前几位来自台湾的CMO,包括品冠、王治平、林秋离,在音乐的评判上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了内地观众和歌手的置疑,这也反映出了港台音乐人与内地音乐人在音乐认知与取舍上的确存在着确需差异,而《节节高声》的评判标准又是以当期CMO个人的音乐感觉与喜好为根本标准,这自然就引发出了许多不同意见的出现。这次黄国伦的到来,他又将以怎样的标准来评定本场歌手与他们的音乐。曾一鸣是否还会连庄?简迷离能否突破?蝴蝶组合会被认可吗?这一个个谜团在星期六就将得以揭晓。

  除了黄国伦的大驾光临,这期的《节节高声》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音乐人到场助阵,那就是中国雷鬼乐的开创者,内地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他将与同为十三月唱片的歌手川子一起,演绎一首具有摇滚风格的打榜歌曲,上周首次成功打榜的川子得到如此强大的支援,这周是否能够继续停留在榜单,而他与谢天笑在现场又将呈现怎样精彩的演出?同时这周的媒体发言人阵营,金鹰网也参与到了其中,金鹰网资深评论员胖社社将在现场向CMO和众多歌手提出各种尖锐问题,现场又将掀起如何的“唇枪舌战”!本周六晚17:20《节节高声》重音开闸,持续发声。(图/杨扬 刘萤 文/刘萤)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国伦 | 曾一鸣 | 连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