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许巍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5月9日上海大舞台开唱 拥抱许巍温暖你我


  4月10日刚刚在北京再创票房神话的内地原创乐坛领军人物许巍,昨天(4月15日)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联手LOVE RADIO103.7宣布将于5月9日的上海大舞台举行他在这里的首个大型售票演唱会。主办方歌华莱恩则宣布,从4月上旬演唱会出票以来票房成绩喜人,也证明了许巍在上海足够的票房号召力。

  温暖盛会 汲取力量

  国际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人们纷纷捂紧口袋,减少开支,作为非生活必需品的文化消费势必受到影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宣布将在今年举行的演唱会往往被认为赢利艰难。然而主办方歌华莱恩对此显得信心十足,表示许巍歌中坚定与温暖的生活信念,非常适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来聆听,“今天”这场演唱会,可以看作是一场拥抱温暖、鼓舞人心的盛会,每个来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必可从中汲取生活的力量。

  据悉,温暖将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主题。经历过年少轻狂,如今悟得生活真经,回归自然与平静的许巍将带来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尤其是他在2000年以后的一些作品,《蓝莲花》、《曾经的你》、《喝茶去》、《漫步》等,本来就被歌迷视为淡定生活的典范之作,在演唱会上,许巍更将用自己的纯粹态度重新加以诠释,让生活中的一切磨难显得不那么面目狰狞。除此之外,将写给其他歌手的歌曲重新拿来演绎,也会为演唱会带来一股亲切熟悉的暖流。为老狼写的《晴朗》,在“主人”的诠释下新意尽显,同时也仿佛一切回到了它本来的面目,让人放下顾虑猜忌,安心地聆听。

  嘉宾人选 悬念重重

  在北京演唱会上,朴树作为嘉宾身份出现,令现场添色不少,特别是朴树与许巍合唱一曲王洛宾经典歌曲《永隔一江水》,更被认为是近年来演唱会现场的经典之作。

  主办方表示,邀请朴树担任许巍演唱会嘉宾,主要是考虑两人作为歌者的气质十分相似,实际效果也证明,两个人就像是天边的双子星,隔空相望又浑然一体。不过对于朴树是否会同样来到上海为许巍助阵,主办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考虑到上海歌迷的口味,演唱会也有可能会邀请与许巍属于同一间唱片公司的上海本地歌手胡彦斌担任嘉宾。胡彦斌在上海的人气与号召力有利于“今天”演唱会的成功举行,不过如何让这两个表演形式完全不同,歌路曲风也有着一定区别的歌手成功合作,还是演唱会导演需要耐心解决的问题。主办方表示,无论是谁担任许巍的嘉宾,都希望能为演唱会带来更多的看点。

  温馨唱谈 分享幸福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许巍出席了LOVE RADIO 103.7FM许巍唱谈会,面对100多位白领忠实歌迷许巍难得讲述了出道10多年来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经历,从如何走上唱歌道路,到一路上的荣誉与唏嘘,到如今演唱会的火爆。

  参加LOVE RADIO许巍唱谈会的歌迷中因为各种原因喜爱上了许巍。其中有因为参加唱歌比赛唱了许巍的歌而认识现在的妻子的,也有因为两人都爱听许巍的歌而结下美好姻缘的,活动现场他们将自己的幸福故事与偶像许巍分享,许巍也表示,能看到别人因为自己的音乐而发生美好的故事,会增加他的幸福感,更会唤起他创作的动力。

   国际背景 放眼海外

  2009年5月9日上海大舞台许巍演唱会的背后站着一个国际演出市场的“巨人”。拥有国际巨型麦当娜的演出经纪权,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过无数顶级明星的演唱会,这个名为“LIVE NATION”的巨人第一次把目光聚焦在一个中国内地流行歌手身上,许巍这次的全国巡演正是在LIVE NATION和北京歌华合资成立的公司的运作之下,渐渐化无为有。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之下继续扩张,这本来就需要勇气,进军市场规范并不完善、唱片销量日益萎缩的中国内地市场,更需要有超乎常人的魄力。对此,LIVE NATION和北京歌华的合资公司歌华莱恩的运营总监李斌表示,公司从成立开始,就立足于不仅仅要引进国外的优秀流行演唱会,同时要培育中国本土的流行音乐市场,甚至要把优秀的中国歌手带到国外去。他透露,此次许巍在国内的巡演结束后,公司还会考虑将他到国外进行表演。

  李斌介绍,运作一场国内歌手的演唱会,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难。经过良好的沟通,本次许巍演唱会也找到了国际大品牌赞助商,这使得演唱会在制作过程得到了充分的支持,保证了演出的高水准。

  至于为何选择许巍作为进军内地市场的第一炮,李斌认为许巍有人气,也有票房号召力。李斌表示,公司在选择歌手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歌手能否真唱,对现场有足够的控制能力。所以他们倾向于选择曾经在舞台上做过大型表演的歌手合作。如果没有以前的影像资料作为参考,即便人气再旺,价钱再低,公司都不会轻而易举地做出投资。

  “今天”许巍2009上海演唱会

  时间:2009年5月9日 19:30

  地点:上海体育馆(大舞台)

  票价:1280、1080、880、680、480、380、280、180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朴树 | 胡彦斌 | 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