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新专辑首任制作人 计划大陆置产

孟庭苇首次担任制作人
孟庭苇首次担任制作人

孟庭苇领略重庆风情
孟庭苇领略重庆风情

孟庭苇对蚕丝很感兴趣
孟庭苇对蚕丝很感兴趣

  台湾歌手孟庭苇日前在台湾进行自己本年度新唱片的录制,并首次担任制作人。近年来孟庭苇更多的关注到大陆的慈善事业,并于前不久至重庆参加活动时表示自己也有在大陆置产的想法。

  出道近20年首度担任制作人

  1990年,当时未满20岁的孟庭苇一经出道,便以清新纯美的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发行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经典名作,更是奠定了孟庭苇在两岸三地听众心目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目前,已经为人妻母的孟庭苇,更多的将自己的事业重心转到慈善方面。除参加很多公益活动之外,更是将自己近几年录制的专辑所得版税全数捐出,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正是本着一颗善良的心,孟庭苇继续着自己的慈善之旅。日前,孟庭苇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称正在进行今年最新专辑的录制。据悉,此次孟庭苇为了表达自己的一份为公益的爱心,并作为自己出道近20年的特别时刻,首度担任自己唱片的制作人。专辑的内容较以往有了全新的突破。但具体内容孟庭苇不肯透露,只是说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因为是由自己监制,唱出自己心声的专辑,表达的是一个全新的孟庭苇。

  对于是否因为要在造型上也力求突破才剪短长发?孟庭苇笑称其实这是意外之举。原来,发型师是孟庭苇多年的歌迷,新发型是他认为最适合自己心中孟庭苇的感觉。孟庭苇只在出道伊始有过短发形象示人。二十年的岁月并没有给孟庭苇的外貌带来多大的改变,只是平添了一些沉淀后的知性。

  重庆活动受欢迎,孟庭苇夫妇可能置产大陆

  日前,专辑录制告一段落,孟庭苇全家来到重庆。此次是为房地产活动站台。而这也是孟庭苇二度受邀。商家表示,孟庭苇一直以来健康、纯美的形象,正是所有人心目中“幸福”二字的代名词。而事实上,孟庭苇的婚姻生活也一直为人所称赞。

  孟庭苇表示,前段时间看到大陆十分流行的《疯狂的石头》,对重庆这个城市有了很深刻的印象。经常飘雨气候也很像自己的家乡台北。工作之余,孟庭苇特地造访古镇,来到磁器口。看到有小铺子将蚕茧“抽丝剥茧”大感新奇。喜欢历史的孟庭苇也爱上古镇的风貌。甚至于先生商量,也许有机会,会将重庆选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第三个想置产定居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