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夜店咨询

SATOSHI TOMIIE 4月25日驾临上海 带来混音狂潮


  大牌DJ:SATOSHI TOMIIE 4月25日驾临上海M2 CLUB,即将带来一场混音狂潮!

  西洋文艺复兴 × 东洋电舞思维= 经典革新音乐景致!

  SAW Recordings幕后主脑Satoshi Tomiie重塑浩室瑰丽身段!

  大胆起用多组电音圈新秀,回归跳舞音乐本质的Groove初衷!


  由89年经典单曲〈Tears〉到首张专辑《Full Lick》乃至近年佳作〈Glow〉;走过GU、Renaissance甚至创立自身品牌SAW Recordings,Satoshi Tomiie一路走来所秉持的鲜艳多彩浩室音乐样貌,早已是公认的优雅美丽。然而,在近几年迅速膨胀壮大的Electro、Minimal两大电舞体系,逐步影响着各大跳舞音乐脉络下,诸多电音厂牌与DJ们亦纷纷向Electro、Minimal取经,进而发展成挟带着浓烈电子音色的机械语调。所幸,电舞文化名厂Renaissance依旧保有昔日Progressive风骨的浪漫体态,让革新与经典和谐共存。如今,相隔1年8个月,日籍电舞大师Satoshi Tomiie再度接管《Renaissance: The Masters Series》混音辑,传递起本格浩室主义的Groove美学!

  CD1开场曲Shur-I-kan〈Letting You Down〉以Deep House曲调前来,在平稳深沉的电子鼓击下蔓延至Toby Tobias的〈Eleven〉,并以反复回响的贝斯声线道出Tech House的内敛层次。其后,资深电舞创作人Dave Brennan将03年的经典作品祭出,并请来Adultnapper重新Remixed改以〈Drink Deep 2008〉的Minimal House样貌再次出击。而知名Tech House组合Layo & Bushwacka!交出全新单曲〈Djembe〉,向后串连起Franck Roger、Lars Behrenroth、Mlle Caro & Franck Garcia等人作品,展露了弹跳电子节拍与浩室规律结构和谐共存的一面。

  而CD2开场的Mes、Gold Fish、DJ Yellow三组人马所串成的首波浩室律动,其领头者Mes更是受到Satoshi Tomiie大力推崇的SAW Recordings旗下瞩目新秀。Freerange厂牌创办人所化身的Jimpster,以〈Dangly Panther (Audiomontage Remix)〉作品带出浮动着电子颗粒的Tech House局面。紧接着Motorcitysoul Feat. Ovasoul 7、Nathan Drew Larsen、Martin Beume等人所释放的浩室动能,竟也巧妙地散发出有着相似气味的科技架构,可见选曲之用心。爱尔兰电音厂牌Omnis Recordings旗下的冷酷杀手Sylar〈Mellow〉的Tech House曲调暗涌着乱窜的电气分子,末曲的德国电气新团Wareika〈Impulse〉以多变音乐样貌声声袭来,不仅融入Afro式的鼓乐敲击,突如其来的琴键声响与电子鼓击的交织非但没有一丝突兀,也更显Satoshi Tomiie的独到音乐品味,在《Renaissance: The Masters Series》里再现文艺复兴的经典革新地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