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茹芸创作温馨绘本童话诗集 用爱及感动身边人



  [2009年04月16日香港讯]《我想要和你做朋友》中英双语,适合6岁或以上儿童

  故事大纲:

  居住在森林的小黄花,不太爱说话,也不懂得透过言语表达自己的感情,善良、纯真及可爱的她,只喜欢默默地帮助别人,就像是和煦的风,为身边的人带来抚慰及安宁。沉默寡言的小黄花拥有一颗炽热的心,同时也拥有一颗不安的心:她常常担心,森林里的小动物是否喜欢她呢?这一天,她的忧虑化作了泪水,太阳公公及森林里的朋友又会如何安慰她?他们,又是否真正懂得欣赏小黄花的纯真及美丽?

  本书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看世界,以优美的文字及清新的图画,描述主角小黄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不安及忧虑。

小小的心灵在人生旅途上会遇到的误会、不解及不安全感何其多!本书启导小朋友明白沟通及分享的重要,开放自己,与别人坦诚愉快地相处,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有关“小黄花点燃希望系列”

  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及黄巴士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小黄花点燃希望系列》,故事由基金四位希望大使:李心洁、许茹芸、杨采妮、及梁咏琪亲自撰文并分册推出,每本诚邀香港不同著名插画师合作,担任绘图工作,推广香港艺术之余,更道出主角小黄花如何在成长过程中遇到挫折,继而积极解决困难、面对人生的感人故事,透过系列丛书,藉此宣扬希望和爱的讯息。

  作者简介:许茹芸

  许茹芸,中港台著名歌手及艺人。1995年,茹芸被上华东方唱片发掘,正式开展其歌唱事业生涯,并凭独特唱腔成为台湾乐坛的美声天后。出道多年来,她推出过无数作品,并积极参与电视剧、舞台剧和电影等文艺演出。除了全情投入个人的歌影事业外,茹芸亦钟情于文字创作,其出版著作包括短诗集《此时快乐的代价》、《五感美人》及《小心轻放》等。

  茹芸热爱生活,希望用爱及微笑感动身边每一个人。在繁忙的工作以外,她积极参与各地不同机构所举办的慈善活动。1998年,她曾参与阳光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为喜憨儿社会福利基金会筹款。1999年,更随行世界展望会到非洲卢安达拍摄宣传短片,进行战后探访活动。她清新健康的形象,使她获邀成为多个慈善活动的代言人,其中包括台湾创世基金会的各类公益代言活动,探访地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 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