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自嘲腿部残废 公益拍卖亲手设计潮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7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16日香港讯]蔡依林邀你关心弱势儿童的未来,首度与某网平台合作竞标全台限量二件“本尊亲手设计改造-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联名企划 《花蝴蝶》“09 S/S限定纪念红、白潮Tee "”

  Changes 联名企划《花蝴蝶》“09 S/S限定纪念红、白潮Tee ”跟蔡依林一起做公益,帮助红心字会筹募弱势儿童影养餐费,让弱势儿童三餐不挨饿!

  蔡依林首波主打歌《大丈夫》成功打响后,歌迷都迫不及待另一波快歌舞曲的推出,第三波《花蝴蝶》就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即将在电视上强力播送!这支MV里头,Jolin就换了四套衣服,舞蹈跳了不下30次,她自嘲说:“已经是腿部残废的状态。”MV中的动画更耗资100万,完成Jolin心目中的“花蝴蝶”MV!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联名企划《花蝴蝶》 “09S/S限定纪念红潮Tee的歌迷们,Jolin也鼓励大家DIY,改造成有自我风格的潮Tee,除了在Yahoo!奇摩时尚专栏亲自上阵示范外,也和公益团体“红心字会”合作,在Yahoo!奇摩公益拍卖这两件衣服,藉由这个活动帮助弱势团体。

  红心字会特助司徒建铭表示:每一位孩子都是父母亲的心肝宝贝,父母总期盼能给予孩子无尽无私的爱,但是无奈社会大环境,有许多的家庭正面临失业及经济困境,导致这些家庭中的儿童都无法获得应有的照顾,需要社会大众踊跃伸出援手,给予协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