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泰国拍广告归来密谋出新碟 深夜会友话家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7日09: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17日讯,北京,以两千万代言费赴泰国拍摄某洗发水广告的天后王菲,风吹草动就能让娱乐界翻天动地,当媒体还关注在王菲泰国拍摄行程安排中时,近日王菲已经悄悄返回北京,捞金后心情大爽的她,与多位友人在咖啡馆聊天到深夜。

  天公作美,一群人毫无顾忌的坐到室外,好不惬意,王菲索性撑起双腿蹲到椅子上,尽显顽皮可爱。据悉,王菲此次复出拍摄洗发水广告,厂家除了倾出巨额代言费,还听取天后的意思为洗发水更名,可见对王菲代言的重视。

  王菲一直很快乐

  王菲快乐吗?王菲一定很快乐。为什么?如果一个人与你无关六年,安静的生活,偶尔你知道她的消息,也只是不经意间,却每次都看到淡定,看到笑容,那不是快乐是什么。王菲幸福吗?她一定很幸福。为什么?因为一个淡出我们生活多年的人,却有那么多人惦记、想念,有自己爱孩子在身边,有爱自己的男人在面前,有淡如水的朋友在左右,那不是幸福是什么。一个事业上鲜有在世之人超越,一个经济上独立的不用男人替自己埋单,一个情感上丰富而满足的女人一定很伟大,因为兼得这些的能力不是常人所有的。既然不常有,就珍贵,就值得羡慕和祝福。

  在获得王菲“复出”拍广告和年内出新曲的确切消息并发布后,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王菲的行踪。面对她为弥补家用而拍广告无聊的猜测,王菲在赴泰国拍摄前对媒体一笑而过,在收工回京后更与一帮好友聚会聊天,心情跟天气一样靓。

  王菲和李亚鹏会差钱?能说这话的人一不了解两人的家境:王菲嫁李亚鹏前年入亿元,而李亚鹏一直来也片约不断,单集10万的片酬也不至于捉襟见肘;二不了解王菲的脾气,完全是没新闻造新闻,在他们眼里王菲的一笑而过是默认,而在熟悉王菲的人心里,那只是鄙夷和不稀得搭理。

  这些年,黑李亚鹏的媒体和人不少,但即便你再把李亚鹏扭曲丑化,也激不出个王菲出来。毕竟,李亚鹏如何,只有王菲才清楚。挑衅她的幸福,即便是源于对她的喜爱,什么也逼不出,只会让她对家之外的环境更失望。这样做的人,是不懂爱的,爱不是强求。

  王菲从来不孤单

  那英、刘嘉玲、林青霞、张信哲、陶晶莹、林夕、景岗山、赵薇……这些只是王菲亲朋好友里的一小簇,闲是有老公有窦靖童有李嫣,忙时有朋友的王菲绝不孤独。

  看看这组照片,也就是小别,才刚归来,就迎来一帮好友谈天论地,播报最新星闻,随意而惬意。眼镜后面那双大眼依然清澈,没有忧愁,甚至疲态。兴起时弩起的嘴,干净简单的笑容,随意蹲在椅子里,抓耳垂的小动作,以及大家散场时满足的深情,这或许也是王菲沉醉于当前生活的理由。

  也或者,在她们不为人知的聊天内容中,不光包含着泰国行的种种见闻,还有着即将推出新曲的计划,大家才那么兴奋。

  相关:

  王菲复出推进表

  2008年4月29日,媒体透露王菲、前度拍档洪迪将由环球转投麦当娜(Madonna)所属的新唱片公司Live Nation后,准备在大中华区大展拳脚,头炮将掷出一亿元力诱王菲复出。

  2008年08月28日,陈家瑛在28日的陈奕迅演唱会发布会后曝料:王菲正在家创作歌曲,一定会复出歌坛。

  2008年10月20日,张亚东在奥运前透露王菲有复出计划,并表示亦曾帮王菲提出过建议,甚至连MV也拍好,但后来因有不同的因素,王菲最后还是决定继续休息。但事后此新闻更像是张亚东为年底的演唱会炒作。

  2009年3月25日,本报得到王菲两千万代言某洗发产品两年的消息,并通过本报渠道得到证实。与此同时,本报还意外得知王菲今年将推出新曲的消息。

  2009年4月11日,本报记者拍到赴泰国拍广告归来的王菲与一帮好友聚会聊天,心情大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